广州酒店家具展:年末家具采购最后一站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1-23 16:41:00

广州2015年11月23日电 “珠三角家具产业区”是国内家具行业最早形成也是目前最大的家具产业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奠定了其在国内和世界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基础。广州作为华南地区的商都,更处于“珠三角家具产业区”对外贸易的窗口地位。所以,广州酒店家具展及其品牌母展“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选择广州作为地区展的第二站,让这座“粤”味深藏的花城与“HOTELEX”品牌一起碰撞出别样的活力和热情。

广州酒店家具展:年末家具采购最后一站

Hotelex登陆“花城”广州

群星璀璨 -- 实力家具品牌汇集保利

12月,知名家具品牌路福、汉尊、运时通、锡山、巴厘风情、裕喜、艾鸿、世优、Lazy-life、名家上品、雅特佳、达希、伟高、帷特思、丰辉、汉格、铁兄弟等都将携精美展品来到广州的保利世贸博览馆,为华南地区的观众献上一场家具的饕餮盛宴。

除了璀璨的全明星展商阵容,此次的展品也囊括了室内设计的方方面面,包括餐厅家具、客厅家具、床垫、户外及休闲家具、照明灯饰、软装饰品……力图为酒店、餐厅、别墅、会所等空间的装饰设计提供更多的选择与灵感。

广州酒店家具展:年末家具采购最后一站

部分展商及展品展示

贝海拾珠 -- 家具采购收官站

从年头到年尾,大大小小的家具展不计其数。12月的广州酒店家具展作为今年的家具采购收官站,展商全部都拥有独立工厂,这不仅可以保证稳定的货源供给,更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从参展经验分析,多数实力企业年年都会参加各式展览会,所以展览会对于企业而言,不仅仅是展示新品、吸引客户下订单的重要推手,也是展现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实力的一个绝佳平台。所以,衡量企业实力的一个重要考察因素就是参展经验。

纵览国内热门家具展 --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都能看到此次广州酒店家具展展商的身影。除了国内的展会,还有法国巴黎国际家具展览会、德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拉斯维加斯家具展、马来西亚国际家具与设计展……如此出众的参展实力,定会为华南地区需要采购餐厅家具、客厅家具、床垫、户外及休闲家具、照明灯饰、软装饰品的买家们提供绝佳的购买选择。

广州酒店家具展:年末家具采购最后一站

Bellis周花宅配-情书系列

锦上添花 -- “圣诞花礼”花艺表演Show

广州酒店家具展现场的花艺展示活动,已邀请到八位来自Vimage尚妍国际教育机构、绿蜻蜓花艺坊、Bellis初绽花艺设计工作室、Natural flora费罗拉花店、长颈鹿花艺设计工作室、原乡生活美学的专业花艺师,在保利世贸展览馆1号馆的“花艺活动专区”(展位号为H1F23)为前来参观采购的观众表演花艺设计。

届时,羊城广大热爱花艺装饰设计的朋友都可以来到保利展馆1号馆的花艺活动区域,欣赏花艺师们现场插花并交流。(活动详情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号“Hotelex广州展”,即可查看“圣诞花礼”花艺表演Show的最新动向)

不见不散 --12月15-17日花城之约

12月15-1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2号馆,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广州)、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与您共享盛会。

(更多展会资讯请致电020-86679383,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号“Hotelex广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