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理财签约人保财险 用户资金安全保障再升级

来源:中国网
2015-11-26 17:19:57

11月26日,国内网贷基金模式的代表平台考拉理财为用户资金安全再加一层保障,他们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签署《账户安全责任保险》合同,保障考拉理财投资用户的资金流转及账户安全。

根据约定,中国人民保险将对因他人盗刷、盗用而产生的账户资金损失承担保险责任,从充值、提现等各个环节全面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若上述资金流转环节的资金或平台投资用户资金出现被盗损失,将由人保财险按照保单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赔付,用户在考拉理财的投资可以更安全、更放心。

中国人保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公司之一,在保险行业举足轻重。它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世界500企业。

中国人保对其合作的企业资金、业务、实力各个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考拉理财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突显出考拉理财在风控、业务、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实力。考拉理财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资金安全,不仅进行分散+优选的投资,把用户的每1元钱放在“4000个不同篮子里”,而且独创了“天网”风控系统,依托“银行级风控和大数据支持”,进行风险管理;此外,考拉理财在招商银行设立了风险准备金专户,万一投资过程中出现个别逾期或坏账,可以立即用风险准备金覆盖,保障用户的本息安全。此番签约人保财险,相当于为用户的资金保险箱再加一道锁,形成“源头保障+天网风控+风险准备金+保险”的四重保障体系。

自上线以来,考拉理财不断与各方金融机构展开合作,除了人保财险和招商银行,他们还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易宝支付、连连支付携手推进用户支付和信息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