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在京举办,贝贝网荣获4大奖项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网
2015-11-26 17:19:40

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11月25日在京举行。母婴电商领导品牌贝贝网,以其在垂直母婴电商领域用户数最多、成交额最高、口碑最好等优势,揽获“2015年度中国母婴电商领导品牌”、“2015中国受欢迎母婴电商跨境品牌”、“2015年度中国值得信赖母婴电商品牌”等3项大奖,贝贝CEO张良伦获“2015母婴行业年度人物”。

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在京举办,贝贝网荣获4大奖项成最大赢家

评论认为,贝贝网上线不足两年,创下多个行业纪录,为行业与消费者熟知和认可。此次一举拿下4项大奖,是一年多来贝贝专注母婴行业,始终如一地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最好证明,实至名归。

今年是新浪育儿第八届年度盛典。新浪育儿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6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泛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领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