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1-26 12:01:00

-圣诞小熊于这个圣诞佳节为顾客实现梦想

香港2015年11月26日电 置地广场于这个圣诞化身成80只圣诞小熊的家,它们携同壮观华丽的许愿装置远道而来,为置地广场的顾客实现梦想。

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置地广场于这个圣诞化身成80只圣诞小熊的家,它们携同壮观华丽的许愿装置远道而来,为置地广场的顾客实现梦想。

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置地广场于这个圣诞化身成80只圣诞小熊的家,它们携同壮观华丽的许愿装置远道而来,为置地广场的顾客实现梦想。

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置地广场于这个圣诞化身成80只圣诞小熊的家,它们携同壮观华丽的许愿装置远道而来,为置地广场的顾客实现梦想。

匠心独运的许愿装置是置地广场这个圣诞的焦点所在。圣诞许愿装置上的钟楼由德国钟楼制造公司 PERROT 精心设计和建造。每隔30分钟,整个圣诞装置便会配合精彩的灯光装置和节日音乐的表演充满生气地活跃起来,可爱的圣诞小熊也会随着音乐充满生气地活动或翩翩起舞。

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匠心独运的许愿装置是置地广场这个圣诞的焦点所在。圣诞许愿装置收集圣诞愿望币后,圣诞小熊便会为大家实现梦想。

这个为顾客实现梦想的团队由80只圣诞小熊组成,它们拥有超过100个生动活泼的动作。至于匠心独运的装置则由18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建设而成,以超过10,000个程序组合为装置赋予生命。

除了位于置地广场中庭的主装置外,圣诞小熊的足迹还会遍及置地广场4座地标建筑,勤奋地将圣诞礼物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中。圣诞小熊专用的古典 Lutzmann Pfeil 1汽车将现身于置地遮打,这辆全球第二古老的古典车接载圣诞小熊为大家实现梦想。当圣诞小熊忙得筋疲力竭时,便会回到置地历山,在舒适的家中好好休息。这些可爱的圣诞小熊将会通过种种窝心的情节,让顾客感受到圣诞佳节的欢乐气氛。

置地广场呈献壮观华丽的圣诞许愿装置

愿望飞船把圣诞礼物送到来自世界各地所有乖巧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手中。

为了承传圣诞的分享真谛,置地广场以三种不同方式支持本地慈善团体“愿望成真基金”。顾客可以填写置地广场圣诞愿望币,然后投进置地广场中庭的圣诞许愿装置。置地广场每收到1个已填写的圣诞愿望币,便会向“愿望成真基金”捐出港币20元整。此外,置地广场更会义卖每本售价为港币100元整的《Santa Paws and The Wishing Machine》故事书,所得款项将全数捐予“愿望成真基金”。

另一方面,顾客每次利用特别设计的“LANDMARK Santa Paws”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应用程序制作自己的3D动画,置地广场也会捐款给“愿望成真基金”。顾客可于置地广场获取圣诞小熊卡,或者从http://christmas.landmark.hk/app/下载。顾客可以为其圣诞小熊填色,创作个性化的3D圣诞小熊动画影片,然后通过社交媒体与亲朋好友分享。顾客于置地广场网站 (http://christmas.landmark.hk) 或 Instagram 标签#LANDMARKHK 上传每只已上色的圣诞小熊,置地广场便会向“愿望成真基金”捐出港币20元整,为三位小朋友实现梦想。

为配合圣诞佳节,置地广场还制作了一套别开生面的动画短片,讲述圣诞小熊团队如何被赋予生命,并以许愿装置为世界各地所有乖巧小男孩和小女孩实现愿望的故事。这套动画短片将会于遍布置地广场的屏幕上播放,及上传至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ndmarkHK )、置地广场圣诞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供观赏。

VIP尊尚礼遇计划

由11月24日至12月26日,顾客只要消费总额满港币5,000元以上,即可享受一系列尊尚购物礼遇,包括价值高达港币43,000元的置地广场礼券或享受别出心裁的专属体验,包括3款价值逾港币4,000元的圣诞礼物篮。时尚名人郭志怡(Bonnae Gokson) 为其圣诞礼物篮特意挑选了时尚家居精品、儿童教育专家何苗春晖(Joanna Hotung) 为儿童而设富趣味性及教育意义的精品,米芝莲星级名厨 Richard Ekkebus 则为喜爱美酒佳肴的人士亲自挑选了圣诞礼物篮。高消费的尊贵顾客更可享用顶级的尊尚体验,包括跟随米芝莲二星级餐厅 Amber 主厨 Richard Ekkebus 享受尊贵美饡体验;或跟随米芝莲三星食府8 Otto e Mezzo BOMBANA 名厨 Umberto Bombana 展开一场松露猎寻之旅。

消费满港币100,000元以上的顾客,更可亲临坐落于置地广场中庭二楼的 LANDMARK Salon 享用悉心安排的免费美食和饮品。

如欲获取最新信息,欢迎到http://www.landmark.hk订阅置地广场的电子通讯,或登陆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andmark.hk)、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andmarkhk ),或在 Instagram 上搜寻“landmarkhk”或标签 #LANDMARKHK 以及微博专页 (www.weibo.com/landmarkh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