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1-30 16:41:00

  -- 暨“九好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 -- 天府五载,荣耀同行

  杭州2015年11月30日电 / / -- 2015年11月26日,九好集团四川公司迎来了成立5周年的诞辰。庆祝典礼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九好周年庆系列活动继成功在沪杭甬三地举办之后,首次在中国西南区域举办。

  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原国家建设部部长林汉雄先生、原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先生及夫人、原林业部部长徐有芳先生、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先生及夫人、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先生、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及夫人、原副总参谋长何其宗中将、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委司法部副部长张秀夫先生及夫人、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左建昌中将及夫人、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兼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中将、原空军副政委徐承栋中将、原成都军区副司令范晓光中将、原国土局局长邹玉川先生、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兼全国政协委员李仁臣副总编、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原天津人大副主任刘文藩先生、原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陈国书少将、原总参二部部长黄柏富少将、原总装备部计划部部长阮朝阳少将、原总后军事交通运输部部长赵占平少将、原总参二部副部长侯刚少将、原总参二部副部长刘念远少将、原河北省军区副政委陈敬托少将、原湖南省军区副司令员朱淼泉少将、原总参陆航学院副院长邵新少将、成都军区原副参谋长孙明树少将、原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先生、四川驻浙江办事处主任黄萍女士、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等500余位领导和嘉宾于当晚莅临现场,与九好共同举杯,共庆周年。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原外经贸部部长 石广生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

  百强竞技,挥杆成都庆周年

  除了庆祝典礼以外,九好同时把传统项目“九好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拉到了成都。当日,众多将军与九好的重要嘉宾一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赛事。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九好·四川公司五周年庆典暨“九好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圆满举行

  赛事在当天中午时分,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准时开始,原国家建设部部长林汉雄先生、原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先生、原林业部长徐有芳先生、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书记、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原副总参谋长何其宗中将、原成都军区副司令范晓光中将以及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共同为赛事开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有数位曾为中国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将军和部长们,与我们一起豪洒挥杆,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同时,本次赛事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主办方在2号洞设立的一杆进洞奖,参赛嘉宾陈雪奇迹般地打出了一杆进洞,赢得了由九好集团提供的价值十万元的黄金大奖。

  高尔夫运动作为一项绿色、阳光的绅士运动,一直以来与九好渊源颇深。九好集团的董事长郭丛军先生本人就是十足的高尔夫球迷,而近几年来,由九好牵头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也是数不胜数。高尔夫高度自律的比赛规则,以及阳光、绿色、绅士等独特的魅力,与九好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高尔夫球赛也成为九好集团举办活动时的老传统。

  高瞻远瞩,五载豪情征蜀地

  巴蜀之地,自古以来,就是打入中国西南区域的战略要地,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是连接西南、西北和华中三大区的天然纽带,九好以超前的眼光,于五年之前,在四川落下重要的一子,为全国九大布局战略埋下了伏笔。

  如今,九好的全国布局战略日益明朗,北京、上海、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北,都有了重要的核心据点,而西南区域,因为四川公司的这步棋,发展地异常顺利。

  经过五年的努力,九好四川公司成功获得了数百家供应商的肯定,同时为成百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带去了后勤托管服务,为九好在西南区域奠定了广泛的供应商和客户基础,随着重庆公司的成立,九好在西南的实力日益壮大,并将服务辐射至整个西南区域。

  大势所趋,后勤托管行天下

  九好后勤托管服务平台,以“无处不九好”为战略构想,以“后勤托管+互联网”为途径,以“线上交易、线下服务”为服务方式,以“为交易负责”的态度,以“绝不与供应商抢生意”为承诺,汇集各行各业的供应商及客户资源,通过专业化资源整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与供应商、客户多方共赢。

  随着国家建设美丽中国的脚步越来越快,九好秉承绿色、阳光、低碳的后勤理念,积极响应“节约型社会发展”的国家战略,以实现“中国后勤服务行业节约型发展”为己任,九好集团打造的这艘后勤航母,正乘着时代大势,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