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岸欣智能参展Care Expo中国

来源:国际养老产业
2015-11-30 17:01:00

-“万物互联 智享晚年”

上海2015年11月30日电 / / -- 2015年11月17日至18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将迎来2015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上海岸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幸一同共聚此次盛会。本届峰展商来自建筑设计、规划、IT 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无障碍设施和产品、康复设备用品、个人健康和医疗产品、金融和保险服务等诸多行业机构。上海岸欣参展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万物互联智享晚年”,即如何用科技及智能化应用给老年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上海岸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硬件研发和生产,为养老机构及养老地产,住宅以及商业地产,提供智能系统服务的运营商。本次会议发布的产品包括智能插座、蓝牙门锁、室内定位设备及健康管理系统等。该系列产品能够将老年人现有生活环境改造成更为便捷、安全、舒适的智能化环境。目前公司的整套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城市有成功案例。

此次参展产品是智能硬件在养老行业应用的一个里程碑。未来,岸欣将继续秉承“智领潮流”的理念,本着开放共赢的心态,助力更多的服务企业成就卓越。

岸欣智能产品的社会意义

对于老年人: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通过智能科技满足三大核心需求 --“安全、便捷、健康” 对于物业:突破现有瓶颈,解决传统方式无法解决的问题,提高运营水平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关于Care Expo:

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Expo)是中国最大的跨国B2B养老交流和贸易平台。该盛会以国际化的视角为客户展示全球和国内最新的成功运营项目、高端的照护服务、以及创新型的技术解决方案:1)高端专业的养老产业峰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与行业思想领袖交流学习的有力场所;2)盛大的博览会为客户搭建了开拓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寻求商机的绝佳平台;3)互动及多元化的系列活动为参加者创造了深度接触中国养老行业各个产业链,包括养老机构、医院、各种养老产品及服务分销商和代销商、社区/居家护理机构、房地产、IT技术解决方案、建筑设计、咨询服务等从业者的良好机会。Care Expo以其专业的品牌和较高的行业影响力,获得政府部门以及专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网站链接:www.CareExpo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