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冠名青岛羽毛球俱乐部, 羽超联赛开赛在即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1-30 16:41:00

中国青岛2015年11月30日电 / / -- 11月27日首都航空与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签约仪式暨新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青岛主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首都航空作为俱乐部的独家冠名合作方,将全力助阵青岛队新赛季的所有比赛。

首都航空冠名青岛羽毛球俱乐部, 羽超联赛开赛在即

首都航空冠名青岛羽毛球俱乐部,羽超联赛开赛在即

首都航空冠名青岛羽毛球俱乐部, 羽超联赛开赛在即

首都航空冠名青岛羽毛球俱乐部,羽超联赛开赛在即

羽毛球在我国是一项流传很广的运动,我们的运动健儿在奥运会等国际赛场上也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近年来,青岛羽毛球俱乐部在羽超联赛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我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首都航空作为国内领先的民航企业,发展迅猛,先后开通200多条国际国内航线。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在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这一次二者合作,称得上强强联合。一方面,首都航空能借羽毛球俱乐部的东风,为我国的体育事业出一份力;另一方面,羽毛球俱乐部也能通过冠名这样的市场化行为获得更多的资源支持。这对双方来说,是双赢的局面。

首航精神,蓬勃向上,体育精神,自强不息。不论是民航人昂扬奋起的飞行精神,还是体育运动员坚韧不拔的吃苦精神都将给予整个社会一股向上的正能量,首都航空与青岛羽毛球俱乐部的合作,将为我国的公益、社会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本赛季俱乐部响应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号召,决定与青岛微尘基金会合作,将第一个主场的门票全部收入作为善款,捐给身患重病的青岛田径队教练闫青山,表达俱乐部和首都航空对和谐社会建设、对城市文化、精神、社会公益等更高层面的关注和实践,传递体育的大爱。

这次的冠名活动也得到了青岛市体育局的支持,是青岛市体育局和首都航空合力打造体育精品工程的成果。首都航空也将在2016年在青岛开通至温哥华往返国际航线助力青岛发展。此次冠名必将对青岛城市形象和首都航空企业形象的提升,对中国体育市场化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