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和品携一站式产品亮相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1-30 17:01:00

-- 做中国领先的整体适老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2015年11月30日电 / / -- 2015年11月17日,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上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保利地产携手保利和品、保利安平亮相,用最实用的适老化设计和最简练的功能布局诠释了保利和品核心理念 -- 大道至简(Less is more)。本届博览会覆盖康复护理、适老设施用品、智能化、规划设计、宜居建筑、保健养生、老年服务等多元领域,一站式满足从产品到技术、从设计到运营的场需求,成为对接产业资源、把握市场脉搏的行业盛会。

随着社会老龄化人数的日趋递增,老年人的生理需求及心理需求逐渐得到社会重视。保利和品针对我国老年人市场的需求,对适老化产品做出了一些列的创新及完美融合。本次参加展示的展品分四大功能分区,共35件全新适老化新品。

全新的五段式高度可调节餐椅;符合人体工学的适老沙发;适老化功能橱柜;根据老年人身体机能退化曲线设计出的梅花状餐桌,其面板凹入部分可方便轮椅进出,并加入可升降功能设计及刹车方向轮……,所有适老化设计,都源于“始于精研,归于精简”的设计理念,全新隐藏式适老设计,让居室空间更加温馨、舒适。

保利和品提倡的整体适老化解决方案,并非仅仅局限于产品本身,更加注重空间适老化与功能分区之间的协调统一。保利和品是养老用品行业里一群执着于产品的老团队,正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演绎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