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商务专递”:为企业客户提供VIP式专属快递服务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3:41:00

上海2015年12月1日电 近日,综合性物流企业 -- 德邦正式宣布推出“商务专递”,以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强势拓展企业商务快递业务。凭借在B2B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始终如一的标准化服务,德邦致力于为各大企业客户提供VIP式的专属快递,为B2B快递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和活力。

德邦“商务专递”:为企业客户提供VIP式专属快递服务

德邦推出“商务专递”,为企业客户提供VIP式专属快递服务

商务信函延误、样品丢失、贵重物品破碎、补货急件无法及时到位……这些问题在商务快递中层出不穷,而且并未得到妥善解决,这使得各大企业客户对快递服务供应商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德邦最新推出的“商务专递”,以更加安全可靠、快速精准的服务贯穿收派、运输和售后全过程,努力为客户规避递送过程中的风险与隐患,力争打造商务快递领域旗舰式的解决方案。

安全升级贴心守护

德邦“商务专递”将为货物提供更加放心的包装;同时加贴“商务专递”专属标签,提升货物的可分辨率,进一步保证货物在分拣、派送过程中的安全性,有效降低破损率。此外,“商务专递”还配有货物追踪,在确保顺利运输的同时,也方便客户通过德邦APP进行实时查询。

特权优先快速送达

为提升快递时效,“商务专递”不仅启用空运为运输环节显著提速,实现隔日达;更是以优先接货和派送的专享“特权”,不断优化收派件环节,使其成为德邦快递最为快速精准的产品选择。在积极开拓空运线路的同时,德邦也将持续优化线路、调整路由,以带动区域运输时效的整体提升。

专业便捷无忧售后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商务专递”将延续德邦快递的优质服务:快递员100%送货上楼,专人对接售后异常情况,12小时以内的问题处理反馈机制……德邦将严格遵守这一系列标准规范,切实确保从派送到售后每个细小环节都为客户带去免忧体验。

德邦“商务专递”将率先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及其周边辐射的21个城市进行试点运营,后续将逐步向更多城市和地区进行辐射和扩展。从现有的企业客户到事业机构、银行等新的高端企业客户,德邦将积极拓展不同类型的服务群体,为更多的企业客户带去优质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