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直播畅快呈现vivo X6发布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21:01:00

杭州2015年12月1日电 11月30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召开了本年度首场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vivo X6/X6Plus正式登台亮相,以“畅快”体验为主打,并宣布vivo开启2.0时代。萤石作为官方合作直播平台直播发布会全程。

由于制作精美,vivo举行的发布会一直有手机界“春晚”的美称。上一次vivo发布会(X5Max)还是在去年的12月,作为本年度首场发布会,vivo X6的发布会早已备受期待。除了vivo X6本身,从出场嘉宾到代言人都充斥着神秘的元素,粉丝们争先恐后,vivo发布会一票难求。“够快才畅快”,这场以“畅快”为主题的发布会,自然对直播平台提出了更高要求。萤石直播作为vivo官方合作直播平台,与腾讯、搜狐、凤凰、优酷、爱奇艺、乐视等共同对发布会现场进行实时直播,让未到现场的粉丝同样感受到了唯美的发布现场,感受到了vivo X6的精致与畅快。

萤石直播畅快呈现vivo X6发布会

萤石直播vivo X6发布会

萤石直播下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流露出了对发布会现场的向往和对vivo X6手机的喜爱。不同于媒体的图文直播,通过萤石直播平台,更多未到场的网友第一时间直观地看到了手机新品的信息,第一时间听到了主持人何老师说的话,第一时间看到了现场的华美,如临其境。萤石直播,作为一个发展迅猛的传播平台和视频直播平台,正在给商家和各行业应用赋予直播的能力,用视频内容创造商业价值和积极的社会价值。

萤石直播的价值不局限于景观直播、活动直播,还可以为任何应用或平台提供稳定、持续的基于视频内容的综合服务。萤石直播提供简单便捷的视频直播能力,不仅是实时视频直播平台和传播平台,还是一个开放的、共赢的视频服务平台,直观地理解是服务于视频电商和商户自媒体的商业视频社交平台。萤石直播已经直播过多场重大发布会全程,直播过多次全民关注的台风雾霾等气象景观,也正直播着路况、美景等生活的方方面面,直播着阳光厨房、阳光幼儿园等安全和美好,在“萤石云+”的战略背景下,未来将继续直播出更多价值与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