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可弯曲75000次稳相矢量网络分析仪测试电缆新产品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09:21:00

-Pasternack推出可弯曲75000次的稳相矢量网络分析仪(VNA)测试电缆新产品 -Pasternack现货供应工作频率为18GHz、26.5GHz和40GHz的稳幅稳相耐用VNA测试电缆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5年12月1日电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发布了工作频率可高达40GHz的全新相位稳定型耐用VNA测试电缆产品线系列。此类VNA测试电缆专门设计用于承受50欧姆通信系统在实验室测试及生产测试应用下的各种严酷环境。

Pasternack推出可弯曲75000次稳相矢量网络分析仪测试电缆新产品

Pasternack耐用的网络分析仪(VNA)测试电缆

上述全新相位稳定型电缆产品订购时,可对应选配以下公型或母型连接器:工作频率为18GHz的电缆选配SMA或N型连接器;工作频率为26.5GHz的电缆选配2.92mm连接器;工作频率达40GHz电缆选配2.4mm连接器。此外,这些连接器均采用耐扭曲接头,该接头直接安装至不锈钢管型铠装上,从而实现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可达5000次插拔的耐用设计。上述铠装可通过防止过度弯曲造成的应力而提高幅度及相位稳定性,同时还能使电缆保持实验室测试环境下所需的柔性。

上述耐用VNA测试电缆新产品在典型校准方法下测得的最大相位变化幅度如下:18GHz下±2o;26.5GHz下±3o;40GHz下±5o。VNA校准后发生的幅度和相位变化可导致S参数测量不准确,所以相位变化小至关重要。因此,为了得到精确的VNA测量值,需要使用幅度和相位稳定型电缆。Pasternack的上述全新幅度和相位稳定型耐用VNA测试电缆可提供用户所需的可靠、高重现度及精确的测试结果。

“我们的新型VNA测试电缆性能业界领先,频率高达40GHz”,Pasternack互连产品经理Steve Ellis先生解释道,“这些测试电缆的额定插拔次数为5000次,额定弯曲次数为75000次,而且还在指定频率下具有优异的幅度及相位稳定性。”

Pasternack上述幅度和相位稳定型VNA测试电缆新产品已有现货供应。您可访问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ruggedized-vna-test-cables.html,了解这些电缆新产品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致电400 007 3336联系我们的中国经销商或拨打Pasternack中国电话021-3655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