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达参展 Adtech Tokyo 2015!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2:49:00

优必达参展 Adtech Tokyo 2015!

优必达参展 Adtech Tokyo 2015!

东京2015年12月1日电 全球云游戏串流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将于 12/1 - 2 日在东京参加 Adtech Tokyo 2015。Adtech 展会为广告界的盛会,业界领导厂商、行动广告业者、 App 广告代理商、大数据解决方案供货商,如 Google、Yahoo、Facebook、GMO、Vpon、App Annie、Appier…等厂商,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广告技术。展会期间大会同时举办多场精彩论坛,邀请业界菁英分享最新科技对未来广告带来的趋势与机会。

优必达参展 Adtech Tokyo 2015!

优必达在 Adtech Tokyo 大会展示 Click2Play 广告技术

优必达将于会场展示最新开发的游戏广告技术“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这是全球第一个完整以"HTML5"架构设计开发的广告试玩解决方案,可支持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使用者不需下载或安装,即可在自己熟悉的浏览器上玩游戏、App(如IE、Firefox、Chrome皆可支援)。

除了现场展示广告技术,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也应大会之邀,担任本次广告论坛讲师,将以“2020 新视界:未来的广告趋势”(2020 Vision, The Future of Advertising)为题,剖析有哪些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例如 VR、IoT等),即将为 2020 年未来的广告型式带来崭新的面貌。

而优必达资深业务开发总监春日伸弥也将以“C2P随点即玩 (Click2Play):在浏览器上即可体验的高互动性、可玩性广告”(Click2Play: interactive movie enables playable ads on the web) 为题,介绍优必达"C2P"解决方案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的广告效益。

诚挚邀请您莅临优必达摊位及论坛!

展览时间/地点: 12/1-2, 9:00 am~18:00pm

Booth: #84 , B1 floor (basement) ,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5-1 Marunouchi 3-chome, Chiyoda-ku, Tokyo 100-0005, Japan

论坛时间/地点:

"2020 Vision, The Future of Advertising": 12/1, 13:40 pm - 14:30 pm; D-2 讲台 论坛信息 URL: http://adtech-tokyo.com/ja/session/session.html?num=D-2 " Click2Play: interactive movie enables playable ads on the web": 12/1, 14:00~14:40; B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