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7:01:00

三亚2015年12月1日电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携手司南杯大帆船赛齐聚太阳湾,举办第四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6第四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选址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始终提供精致而私密的氛围并拥有私家海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著名的亚龙湾仅五公里之遥,周边景点轻松可至。酒店内以艺术品、画作和雕塑精心串联空间,视觉不乏艺术品的洗礼。正如柏悦酒店一直以来的品质格调,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设有现代舒适的客房、设计优雅的环境、适合于举办各类小型会议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以及名厨主理的特色餐饮,为此次司南杯组委会的贵宾倾情呈奉亲切、周到、体贴、细心,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并提供与众不同的专属宴会体验。

探索“丝绸之路”

发布会上,司南杯大帆船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2016年第四届司南杯大帆船赛的赛程:赛事将于2016年4月9日-16日在三亚,三沙两地扬帆起航。本届赛事的主题为“扬帆西沙、筑梦司南”表达了当代中国航海人为着共同的航海梦而汇聚司南杯,一起扬帆远航西沙,为中华航海的伟大复兴迈进更坚定的新步伐。

2016第四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女士与四位司南杯发起人揭晓2016赛事主题口号

助力三亚国际帆船之都 建设

作为海南酒店新名片及三亚后酒店时代的领军代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助力司南杯为国际帆船之都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在三亚市政府、三沙市政府的领导与大力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司南杯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新一代中国航海人通过参加司南杯,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彰显了满腔的爱国热情,以及复兴中华航海的决心,这也更让我们感到了重担在肩的责任感,踌躇满怀的使命感,以及开创历史的荣誉感。

发布会的尾声,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女士上台致辞,她高度评价了司南杯大帆船赛对于三亚市的重要意义:“司南杯的航线,符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符合三亚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重要地位。她还对2016年的赛事提出期许:“我们希望司南杯今后办得更好,为三亚打造‘国际帆船之都’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