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婚典即将亮相2015冬季中国婚博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0:41:00

上海2015年12月1日电 上海婚礼市场最火爆的B2C婚礼产业博览会 -- “2015冬季中国婚博会”将于12月12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起航,婚博会将携手全球顶级婚恋机构和多家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精心打造集婚礼珠宝、婚纱摄影、婚宴服务、婚礼百货、蜜月旅行等一站式服务。

锦江婚典即将亮相2015冬季中国婚博会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为配合此次盛事,锦江国际酒店将携同上海天挚元会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旗下锦江饭店、新锦江大酒店、华亭宾馆、虹桥宾馆等12家上海地区成员酒店在上海世博展览馆J—08展位共同参展,以唯美的现场布景和专业的婚宴指导服务,向到场的新人们展示锦江婚典的独特魅力。

锦江国际成员酒店联合亮相婚博会

作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中国婚博会准确定位于结婚消费人群,以“联动国际结婚流行趋势、引领中国结婚时尚消费”为宗旨,紧密围绕结婚消费需求,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先后有30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名流明星来中国婚博会发布每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经过10年的发展,中国婚博会已成为广大筹婚新人竞相传播、定期守望的结婚时尚盛会和便捷一站式的结婚采购服务平台。

“这些年来,锦江国际酒店积极参与中国婚博会,为全国各地的新人提供专业的婚宴指导,助力新人们打造完美、难忘的婚典。”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表示,“本届婚博会上,锦江国际酒店将联合旗下锦江饭店、新锦江大酒店、华亭宾馆、虹桥宾馆、建国宾馆、上海宾馆、龙柏饭店、国际饭店、金门大酒店、甸园宾馆、青松城大酒店、天诚大饭店等12家成员酒店,为准新人提供最专业、最独特、最优惠的婚宴预订服务。”

在每届婚博会上,准新人们总是不乏各种关于婚宴的疑问希望得到解答:酒水统筹和摆桌怎样操办?同价位的A/B菜单个别菜品可否调换?假如不需要高档婚房,能否置换成普通房供来宾住宿?婚礼仪式上使用的蛋糕、香槟塔等道具是否都由酒店方提供?蔡维华先生表示,在本届冬季婚博会现场,这些筹办婚礼新人的疑问都将有专业的婚宴指导团队进行细致解答。

锦江婚典呈现完美婚礼 现场预定享特惠

有着“花园国宾馆”之称的锦江饭店地处繁华的淮海路商圈,融合法式传统优雅及现代商务便捷于一身,在漫长的历史沧海中接待了500多位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饭店占地3万余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达到1.65万平方米,其独特优秀的近代建筑群被定为上海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稳重典雅中透着浓浓的文化底蕴。作为沪上婚宴的老牌之选,锦江饭店新颖的婚礼理念和周到、亲切的服务,都将为新人带来宛如国宾级的尊贵婚宴享受。

位于徐家汇繁华商业中心的华亭宾馆,以其连结城市各个角落的便利交通和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多个宴会厅,成为新人们成就完美婚礼的绝佳之地。其中,由国际著名设计师Jean-Philippe Heitz设计的无立柱大宴会厅,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轻松容纳650人的婚宴,同时也可拆分成4个独立的宴会厅,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可容纳150人的荟景厅全新装修,独具特色的水晶吊灯高贵典雅,视听设备专业齐全。而对于期待小型婚礼的新人来说,华亭宾馆的荟萃厅优雅别致,可灵活拆分成8个独立宴会厅,分别可容纳20人至50人,是举办小型婚礼的理想场所。

“无论是何种风格的婚礼,锦江国际酒店专业细致的婚宴团队都将全力以赴,为新人打造难以忘怀的隽永回忆。”蔡维华先生表示,在婚博会期间现场成功预定婚宴的新人,将享受到12家成员酒店为本届冬季婚博会量身打造的多款婚宴特惠,以及众多好礼相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