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旅网与京东金融合作,实现百元出境海岛游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09:21:00

深圳2015年12月1日电 近日,专注境外海岛游的在线旅游服务商趣旅网与京东旅游白条展开合作。从11月25日到12月20日期间,用户预定趣旅网指定产品并在线选择京东旅游白条的分期支付方式,可选3期、10期付清全款,同时可享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优惠。届时,游客首期只需花388元即可游玩越南芽庄。

趣旅网与京东金融合作,实现百元出境海岛游

趣旅网在京东金融平台上的泰国产品

本次合作,消费者只需要在趣旅网下单时选择“京东白条”这一支付方式,并任选3期、10期付款,即可享受分期旅游。同时,针对京东金融自身的消费客群,趣旅网将结合自身运营海岛产品的经验和不同海岛资源自身的优势打造数款主题海岛游产品。因此,京东金融用户可通过“旅游白条+”板块选择趣旅网旅游产品下单,享受同等优惠。

以“泰国苏梅岛5天4晚自由行”为例,作为泰国热门的海岛,苏梅岛一直受众多小年青的欢迎。此款产品的售价为3499元起,如果选择“京东白条”支付方式中的10期付款,游客首付仅需支付350元即可出发。此外,为了鼓励用户采用这种实惠的消费方式,选择10期付款的用户,在满足产品客单价超过5000元,即可立减200元。同时,趣旅网后续将会推出更多海岛游产品,目的地会涵盖亚洲、中非、澳新等热门地区。

趣旅网与京东金融合作,实现百元出境海岛游

趣旅官网芽庄五天四晚自由行产品

“京东白条”以降低消费者的资金门槛、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等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而趣旅网作为国内首家推出全球海岛度假游概念的在线旅行服务商,以海岛游作为切入点,采取“包机+地接”的模式,整合目的地碎片化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趣旅网和京东旅游白条的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所属领域的专业优势,深化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海岛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