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斩获公关大奖“美通社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09:41:00

-系首次获奖的IT服务企业

北京2015年12月1日电 由主办的“2015新传播年度论坛”于11月26日下午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十多位重量级嘉宾、四百多位公关传播精英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围绕传播人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了思想火花的碰撞与实践真知的分享。

文思海辉斩获公关大奖“美通社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

文思海辉斩获公关大奖“ 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

文思海辉品牌与营销副总裁顾维维受邀参与圆桌讨论,与各位传播大咖共同探讨了“传播的新与旧:新玩法VS老套路”。此外,文思海辉在“ 2015新传播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首次斩获“最佳传播内容奖”, 一同获奖的还有 Intel、华为、京东、海信、可口可乐、国航、中国平安、苏宁等知名企业。该分奖项由评委会经过一系统严格的评价标准考核后产生,含金量极高。本次获奖表彰了文思海辉公关团队将“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的概念融入到内容策划和制作中,以受众角度而非仅仅以品牌公关角度进行媒体宣传;文思海辉通过有效的媒体宣传,以科技服务企业的领军者视角帮助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持续性地倾听到来自文思海辉各行业意见领袖(Leadership insights sharing)的真知灼见,并乐于分享在各行业的最佳实践案例(Best practice sharing)。其中公关团队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帮助各业务部从撰写策划内容、提高内容质量、把握更好传播时机以及获取更多的传播机会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文思海辉斩获公关大奖“美通社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

文思海辉品牌与营销副总裁顾维维(左3)受邀参与圆桌讨论,与各位传播大咖共同探讨“传播的新与旧:新玩法VS老套路”。

此次获奖,仅是文思海辉市场部的“光辉一角”。长期以来,市场部对讯息万变的市场动态、行业趋势、媒介环境保持着敏锐的感知力和洞察力,并根据不同的传播受众和内容制定适宜的传播策略,包括但不限于重要客户访问、行业伙伴合作、重大项目中标、各事业群解决方案能力与成果等宣传报道,在各个重要的内、外事场合,均有市场部同仁辛勤的身影。通过每年近800篇的新闻通稿、原创新闻、专题专访、视频访谈以及微博微信等传播,将公司的理念、战略、文化、核心业务能力等重要信息传递给不同类型的目标受众。

顾维维表示,市场部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各个部门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每位文思海辉同仁的关注与传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实现企业数字化服务和全球化战略的目标。

文思海辉斩获公关大奖“美通社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

文思海辉首次斩获“ 2015最佳传播内容奖”,集团市场部高级媒体经理朱珠(右1)代表企业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