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3:01:00

北京2015年12月1日电  今日,由悠贝亲子图书馆主办、腾讯宝贝听听和悦印悦美协办的“亲子故事秀”活动面向全国正式启动。本活动将邀请全国百万家庭分享亲子阅读的照片,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录制故事音频/视频,在互动与陪伴中,感受故事的新活力和讲故事的新乐趣,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激励孩子自信表达。参与活动的家庭通过亲子共同参与,不仅记录下亲子阅读的美好瞬间,结识更多喜欢阅读的同龄伙伴家庭,而且优秀音频提供者还有可能成为电视台、电台、悠贝、腾讯宝贝听听的特约小主播,优秀音频会展示在腾讯企鹅FM中,更有机会赢得价值两万元的亲子文化游大奖。

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亲子故事秀”海报

基于对推动亲子阅读的共同理念,本次活动聚集了大声呢喃、Raz-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七田真、童玩儿、快乐妈咪、沪江、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尚童童书、爱心树童书、化学工业出版社、飓风社、少年儿童出版社、现代出版社、新疆青少年出版社、毛毛虫童书馆、中信出版集团、蒲公英童书馆、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麦克米伦世纪童书、外文出版社、海燕出版社、青豆童书馆、接力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外研社、禹田文化传媒、蒲蒲兰绘本馆、心喜阅童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魔法象童书、儿童时针、株洲在线等三十余家母婴和文化领域的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伙伴联手支持,既为活动提供了强大的宣传和支持,又为参与者提供精美文具、精品课程、优秀绘本、亲子文化游等各种丰厚的奖品,为年末母婴和亲子文化领域内再添盛事。

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悠贝年末邀百万家庭参与“亲子故事秀”

“故事对孩子具有神奇的魔力,而当下忙碌的父母常常会忽视对孩子的陪伴,忽略了孩子听故事的渴望”,悠贝创始人林丹表示,“作为国内亲子阅读推广与服务的领导品牌,悠贝一直倡导‘以书为媒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此次悠贝依托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300家亲子图书馆,举办全国性的‘亲子故事秀’活动,就是希望以故事为媒,为家长和孩子共同创造一段最美的亲子时光,同时搭建亲子共读成果的展示平台,引领全民阅读热潮”。

本次为期两个月的活动将分为家庭参与、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

在12月1日至31日的家庭参与阶段,家长上传和孩子亲子共读的照片发送悠贝微信公众号,通过腾讯宝贝听听上传或录制家长和孩子一起讲故事的亲子故事音频/视频,上传后即可开始展示和投票。每个参与活动及邀请朋友参与活动的家庭都将获得多重好礼。

在截至2016年1月15日的公众投票阶段,公众可通过宝贝听听及微信对音频/视频进行投票,票选的前一百名家庭入围。最后通过专家评审,赢得丰厚奖品。

在专家评审阶段,来自18家中国主流童书出版机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和悠贝的20名专业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将对一百名入围家庭的音/视频资料进行专业的评选,并于2016年1月底评选出最终的奖项。

本次活动是悠贝继今年三季度举办“每天十分钟悦读悦成长”活动,鼓励更多家庭坚持每天十分钟的亲子阅读之后,在推动更多家庭亲子阅读方面再次发力的全国性活动。期待更多家庭在亲子故事中感受亲子陪伴的温馨美好,期待全国百万家庭的“亲子故事秀”进一步引爆中国全民阅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