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荣获美通社“最佳传播策略奖”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1 19:24:00

中国南京2015年12月1日电 日前, 主办的“2015 新传播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在“ 2015新传播年度评奖”中斩获“最佳传播策略奖”,该奖项印证了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市场团队经过第三方检测认证,在媒体策略创新运用中占据了领先地位。

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荣获美通社“最佳传播策略奖”

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市场策划中心负责人余薛庆(左二)上台领奖

2015年,是苏宁置业销售管理公司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围绕着“绿色、人文、情怀、智能”产品诉求,市场团队创新营销模式,发起了多轮有影响力的全国联动营销活动。同时,围绕“新媒体空间立体化、时间碎片化、可移动化、以及社交传播化”等特点,采取了主动推广、新媒体重点推广,以及大数据推广等手段,以“内容、连接、社群、聚合”为诉求展开新型营销推广,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今年10月苏宁睿城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主题宣传,获得了包括路透社、今日新闻、华盛顿商业日报、波士顿环球日报在内的海外212家媒体高度关注。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美国加州驻华贸易投资代表处、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中国贸易投资机构上海代表处、加拿大艾伯塔省驻上海代表处等机构纷纷派人前往调研。与此同时,销售公司市场策划中心以苏宁睿城路演事件为依托在国内也趁热打铁,通过全渠道媒体进行国内二次发酵性传播,一度成为了开发商、媒体集中传播的案例,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最终,苏宁睿城海外传播方案凭借紧密围绕品牌的传播定位、清晰的策略目标以及全面的传播渠道和合理的传播频率和节奏,荣获“ 2015新传播年度评奖”中的“最佳传播策略奖”。

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以40多种语言将6万多客户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受众联系起来。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1/08615119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