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Rack新推出的网站为产品提供免费测试选择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2 08:21:00

瑞士辛德尔雷基2015年12月2日电 瑞士云服务器提供商 SecureRack 刚刚推出了新网站,现在能够为其合作伙伴提供诸多优惠。vDatacenter、Dedicated Server 和 Dedicated Backup 这三款产品现在可以免费对之进行测试,且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Backbone Solutions AG 所提供的服务 SecureRack 在推出后不久,便成功地在云服务器市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占有了一席之地,并自此之后不断地扩大其服务范围。在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之后,SecureRack 网站 https://www.securerack.com/ 现在以全新的面貌出现。新网站结构清晰明了,导航设计简单,能够让用户的访问变成一次更加愉悦的体验。

专注于合作伙伴渠道

SecureRack 主要依靠合作伙伴关系,并针对这一业务模式作出了明确的承诺。Backbone Solutions AG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Vontobel 对此解释说:“合作伙伴渠道对我们公司的长期业务战略至关重要。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虽然简单,但极具效率,能够带来诸多好处,例如提供免费的测试选择,以及合作伙伴能够持续赚取服务费用。”经典系统集成商,以及那些想要扩展现有产品组合的公司都是 SecureRack 的潜在合作伙伴。

免费测试选择

“转向云端”(Changing to the Cloud)关键是需要信任。作为全面评估的基础,SecureRack 现在提供免费测试,由此能为 vDatacenter、Dedicated Server 和 Dedicated Backup 产品提供免费测试选择,且不用承担任何责任,进而让用户使用高效率系统,并享有充分的管理员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