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研究机构将Videology评为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提供商领导者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2 08:41:00
-该报告称:“Videology擅长于管理电视与网上视频的聚合。”

纽约2015年12月2日电 聚合电视与视频广告的领先软件提供商Videology成为了Forrester诚邀参与其2015年11月评选活动“The Forrester Wave :2015年第四季度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The Forrester Wave : Video Advertising Demand-Side Platforms, Q4 2015)的特定公司之一。在这项评选活动中,Videology被评为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DSP)领域的领导者。“领导者”是Forrester给与的最高评定,其次是优秀表现者,有力竞争者和挑战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08/NY37257LOGO

Forrester在该报告中称:“Videology擅长于管理电视与网上视频的聚合。Videology着眼于电视购物过程最终将实现自动化和电视规划将推动网上视频购物背后的考虑,开发了其解决方案。因此,Videology拥有最为先进的媒体优化器,旨在分析电视和网上视频的正确分配,从而优化传播与活动成本,这成为了面向以传统电视理念为基础的媒体规划者的显著特色。”

据该报告称,“电视的功能可使视频广告需求方市场与众不同。随着观看电视与视频内容的消费者不断在各种设备上呈现出多样化,将有助于广告商将所期望的受众联系到一起的供应商将引领市场。”

在Forrester的分析中,Videology获得了电视宣传拓展能力方面的最高评分。用于评分的更多标准包括规划能力、交易能力、宣传拓展和测量等。

Videolo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cott Ferber表示:“在8年前,我们计划开发一款软件,可有助于为广告商和媒体公司在日益数字化、日益聚合的电视与视频领域提供引导。我们在将电视作为首位的见解方面稍微领先于市场,但即使目前,尚无其它公司采用我们这种独特的聚合广告解决方案。谨此代表Videology,向Forrester的这次评估表示感谢,并且我们认为他们在电视变革的这个关键时刻确认了我们的技术与战略。”

紧随近期获得多个奖项之后,Videology被Forrester评为视频广告需求方平台的领导者。在本月初,Cynopsis Media将Videology评为2015年度最佳视频广告平台,英国广播公司Sky Media宣布将选择Videology来启动其聚合视频广告解决方案的第一阶段工作,尼尔森(Nielsen)则表示在一项单独分析中,Videology的平台可比行业规范提升品牌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