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通信寻找通信合伙人,打造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2 12:21:00

北京2015年12月2日电 “既然生活才是全部,至少通信合伙人,让你赚得更多”。近日,海航通信推出通信合伙人计划,无论是在家待业的准妈妈、还是准备走出象牙塔的学子,不管生活在哪座城市,参与该计划,号召亲朋好友开通海航通信170卡,就可获得现金奖励。

海航通信寻找通信合伙人,打造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海航通信“通信合伙人”,让每一个平凡的你,都当生活的主角。

不受地域限制,邀好友入网可获现金奖励

海航通信通信合伙人计划打破传统销售模式,通过P2P一带多的形式扩大销售渠道,传播免费通信理念。

由于通信合伙人计划在虚商业内属首次创新,与此前任何一家企业的激励计划并不相同,并且惠及全员,再加上参与者不受地域、身份、工作地点限制,只要轻点手机即可参与该计划,即可获得一次性高额现金及永久话费奖励,因此该计划推出后备受关注。

值得强调的是,通信合伙人的入网门槛非常低,海航通信将主要目标参与群体定位在待业准妈妈、求职学子以及工作之外闲暇时间较多的人群,用户通过海航通信网厅、微厅等途径分享活动页面,并邀请好友入网,邀请人与被邀者均可获得相应现金激励和话费。

30%现金+30%话费+3%现金,返现福利多

海航通信通信合伙人给参与者提供较为丰厚的返现福利,用户邀请他人入网,次月可得到对方30%入网套餐价值现金作为开卡奖励,待其入网后直接赠送至邀请者海航通信话费宝账户。被邀者将获得的30%套餐价值话费赠送。

次月起,邀请者每月获得的下级用户当月现金消费额3%为持续现金奖励,在每月出账后赠送至上级话费宝账户。累计周和月排名较多的用户将赢取更多话费和神秘大礼包。

这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海航通信玩转虚商营销市场的新途径,“只要你愿意,你就是我们永久的合伙人,你也可以赚得更多。后续,海航通信还将考虑对合伙人进行股权众筹,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海航通信CEO许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