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健康产业科技园得到楚雄州委、州政府支持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2 14:21:00

昆明2015年12月2日电 2015年12月1日,理想(楚雄)大健康产业科技园签约仪式在楚雄州公务中心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楚雄州人民政府代理州长杨斌,楚雄州委副书记孙赟,州委常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任锦云,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左荣贵,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静,楚雄州委秘书长赵晓明、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晓鸣等楚雄州四大班子、州工信委、食品药品监督局、招商局领导,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中华,常务副市长包继文,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王浩忠,管委会主任刘显昌,开发区招商局、经贸局、规划建设局、国土局等市区领导,龙润集团、理想科技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云南龙润集团项目执行总裁阳夏成一同出席签约仪式,见证这一大健康产业盛举。这是推动楚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楚雄经济结构优化调整的一件大事。一个崭新的大健康产业新局面即将到来。

理想大健康产业科技园得到楚雄州委、州政府支持

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显昌(右)与云南龙润集团项目执行总裁阳夏成(左)签约

理想大健康产业科技园得到楚雄州委、州政府支持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理想大健康产业科技园得到楚雄州委、州政府支持

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副书记孙赟将“马到成功”字画赠与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

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显昌与云南龙润集团项目执行总裁阳夏成上台签字,标志着理想(楚雄)大健康产业科技园更进一步得到楚雄州委、州政府的支持。楚雄州委副书记孙赟主持签字仪式并致辞。侯新华书记,杨斌州长,任锦云副州长,左荣贵书记等楚雄州、市、区的主要领导,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见证签约。

这个时代给了我们坚定的自信,人口老龄化和健康主流化两种需求的叠加,造就了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的重大机遇。从盘龙云海到龙润集团,再到理想的直销,龙系企业专注大健康产业的龙润药业、龙发制药、龙润酒业、龙润茶业都超过了10年,理想积累了“代理批发、连锁加盟、电子商务、直销”四种营销模式丰富经验。龙系企业的厚度奠定了理想的高度,理想科技集团将依托楚雄生物医药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将生物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进一步壮大楚雄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示范带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从而推动楚雄和中国民族生物科技产业发展。

会上,焦家良博士发表讲话,指出:“在楚雄州、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龙发和盘龙云海有幸进驻楚雄这片充满希望和药香的热土。引领我们一起走进‘云南天然药城’、走进‘滇中物流基地’、走进‘彝族文化名都’,走进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领略‘中国彝州、美丽楚雄’的悠悠神韵……1994年,我正式创办了盘龙云海药业,根据中国传统医学‘通、解、调、补’的理论,开发了畅销21年的‘排毒养颜胶囊’。现在楚雄盘龙云海药厂的大楼上,依然屹立着‘为了理想,全力以赴’八个大字,就是为了回望青春,不忘初心。到了2003年,在此我们又成立了龙发制药,成为国家民委认定的民族药生产企业。楚雄,成为了我事业成长的福地。正是楚雄这块坚实的大地,托起了盘龙云海和理想的腾飞。”

在理想,产品必须是一种道德成果。必须对疾病有效、对人体有益、对环境无害,然后才表现为商品和消费品。理想将积极倡导“绿色制药”,加大利用楚雄州丰富的生物资源和龙系企业在资金、管理、新产品开发、质量控制及市场运作方面的实力和先进理念,把具有数千年传统的彝族文化遗产 -- “彝药”发扬光大。

理想(楚雄)大健康产业科技园项目计划投资7.6亿元,建设药品生产基地及食品、保健品、茶叶、化妆品等完整的大健康生物医药产品,并打造完整的线上线下销售体系和工业旅游体系,成为理想科技及产业链的重要基地。各种优质的产品,先进的项目和设施,将让每一位理想家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托,老有所依。

岁月轮回,十二年后的今天,理想再次进驻楚雄,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也注定了理想的大健康产业将从楚雄开始扬帆起航。我们因一棵药而结缘,因一棵药而兴盛。理想将不遗余力,奋发进取,绝不辜负楚雄州、市、区各级政府的期望和这片热土的厚爱,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回报深爱的这片土地和药农。有理想,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