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户外测试基地落户敦煌太阳能野外试验站

来源:北京晨报
2015-12-02 14:21:00

中国敦煌2015年12月2日电 20151117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的户外测试基地落户敦煌太阳能野外试验站。TUV SUD户外测试基地项目是TUV SUD与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敦煌能源局在光伏产品质量评估、数据分析方面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对具有代表性气象条件下光伏产品的真实性能表现与对比,为企业的设备选型、设计改进、技术提升提供数据依据,进而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TUV SUD 户外测试基地落户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有:敦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苟小卫、酒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韩利民、敦煌市人大副主任高田成、敦煌市政协副主席寇冀芳、TUV SUD 中区光伏业务部总监许海亮、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总经理李卓。同时,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工业园区管委会、敦煌市工信局、敦煌市质监局、敦煌市电力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园区各新能源企业的代表。

11点28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敦煌市发改局局长贾兆杰主持,副市长苟小卫、实验站总经理李卓、TUV SUD 中区光伏业务部总监许海亮分别致辞,由苟小卫副市长和韩利民副局长共同为 TUV SUD 户外测试基地揭牌。在隆隆的礼炮声及热烈的掌声中,TUV SUD 户外测试基地正式落户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

TUV SUD 户外测试基地项目是 TUV SUD 与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敦煌能源局在光伏产品质量评估、数据分析方面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对具有代表性气象条件下光伏产品的真实性能表现与对比,为企业的设备选型、设计改进、技术提升提供数据依据,进而推动行业有序发展。TUV SUD 户外测试基地落户敦煌太阳能野外实验站,同时也标志着敦煌在光伏、光热发电设备及认证能力建设方面的又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