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03 09:41:16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2015年12月13日,论坛将在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举办。届时,将有上千位嘉宾共聚福州,这些嘉宾中既有国家经济学界的著名专家,也有主流金融企业家;既有国内知名协会领袖,又有优秀的媒体方阵。

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

重量级嘉宾名单陆续披露

相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领军者将群体性现身论坛。据论坛组委会最新透露,原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投融资部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吴怀山;原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等,已确认出席本届论坛。

当下,新常态已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代名词。在这种背景下,面临诸多发展问题的中国现货行业,希望借力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打造阳光环境,为现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新机遇。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亚洲品牌协会、日月同辉集团联合主办。本届论坛从议题设置到嘉宾邀请,全面聚焦今年现货行业的热点话题。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共建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的阳光环境”。保育钧、侯云春、吴晓求等经济界重量级嘉宾与约千名金融企业家,将直面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新趋势,聚焦中国现货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论坛议题既涉及全国的宏观局势,又有接地气的行业探索。在本届论坛上,让大家一同“碰撞”新思维,“预见”新未来。

主流知名媒体将现场报道

自论坛报名启动以来,国内数百家媒体针对此次论坛展开一系列报道。福建综合频道、腾讯大闽网、交易中国、汇通网、金融界等多家媒体将进行现场报道。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将是2015年度超高规格的现货行业盛会。

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近千人的参会规模、重金耗资打造、大咖精英云集,高规格、大规模、多方位、促发展、赢未来。论坛在环节设置、话题内容、现场安排等方面精心设计,组委会力求将论坛打造成一个行业高端盛会,为现货行业未来的变革和发展指点迷津。

随着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人数即将接近上限,席位有限,心动不如行动。论坛报名热线:0591-22023777。论坛官网:www.chcn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