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董事长Grigory Berezkin被评为年度最佳独立董事

来源:ESN Group
2015-12-03 09:54:00

莫斯科2015年12月3日电 俄罗斯最大的控股公司之一ESN Group欣然宣布,ESN董事长Grigory Berezkin在年度最佳董事大奖中被评为俄罗斯最佳独立董事。该奖项是俄罗斯最为知名的公司提名活动之一。

Gregory Berezkin在过去5年中担任过俄罗斯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独立董事。他在担任能源行业高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并且在RAO UES、Freight One、SG-Trans和Komitek等多家公司担任过董事。

Gregory Berezkin于1991年建立ESN Group。作为董事长,他领导并负责多项变革、收购和重大投资,旨在将ESN发展成为在能源、工程、媒体和风险投资领域开展经营活动的控股公司。ESN与Enel和Metro International等在内的能源与媒体行业国际巨头成立了数个成功的合资公司。

年度最佳董事大奖由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Directors、Russian Union of Industrialists and Entrepreneurs和普华永道(PwC)负责。俄罗斯商界部分最为知名人士组成的专家小组负责其提名,这些成员包括Alexey Mordashov (Severstal)(俄罗斯北方钢铁公司)、Dmitry Pumpyansky (TMK)、 Bella Zlatkis(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 (Sberbank))和David Yakobashvili (Wimm-Bill-Dann)。该小组进行严格的评选过程,最终对每位入围候选人进行个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