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全球第二总部大楼荣获EDGE设计认证

作者:江森 来源:江森自控
2015-12-03 11:36:00

-能源、水和材料的显著节约获得业界认可

上海2015年12月3日电 近日,正在建设中的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成为中国第一座荣获EDGE设计阶段认证的办公楼。EDGE是英文“Excellence in Design for Greater Efficiency(优秀高能效设计)”的缩写,是IFC-世界银行集团推出的一个绿色建筑认证体系,重点关注100多个新兴经济体中高效利用资源的建筑设计,主要由瑞士经济事务国务秘书处(SECO)资助。

江森自控全球第二总部大楼荣获EDGE设计认证

江森自控全球第二总部大楼荣获EDGE设计认证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能获此殊荣主要是因为它在建成之后预计将能实现节能44%,节水42%以及节约21%材料中的物化能源。EDGE认证的最低要求是在能源、水和材料物化能源三个方面都实现与当地市场标准相比至少20%及以上的节省。

“位于上海的新亚太总部大楼犹如一个最具说服力的大展厅,汇集了江森自控全球各种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它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和亚太区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在可持续性发展上的领先地位,” 江森自控企业财产部门副总裁 Ward Komorowsk 先生如是说道。“世界银行集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该项目中应用的一些创新技术包括带分布式储能的太阳能PV面板,它能帮助高峰时间段的能耗管理、用以维持舒适温度的高效制冷机,以及江森自控 Metasys 集成建筑管理系统等。

此次授证仪式安排在新总部大楼施工现场举行,世界银行集团中韩蒙地区经理 Simon Andrews先生对江森自控通过提高建筑能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我们非常高兴,江森自控成为我们在中国商务楼宇方面的第一个EDGE合作伙伴,而且我们共同致力于对环境和业务发展大有裨益的绿色建筑。”Andrew先生表示道。

位于上海的总部大楼建成后将是该公司的第二个全球总部,届时江森自控的全球和亚太区的领导团队都会在这里工作。这个面积35000平米的园区预计将于2017年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