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争7斗艳,金鼠标大赛诚邀业界人士展露拳脚

来源: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
2015-12-03 15:54:00

  北京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寓意“旗(7)开得胜”的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在7位专家评委的摇旗呐喊和众人的期盼瞩目中隆重启动了。

数字营销争7斗艳,金鼠标大赛诚邀业界人士展露拳脚

数字营销争7斗艳,金鼠标大赛诚邀业界人士展露拳脚

数字营销争7斗艳,金鼠标大赛诚邀业界人士展露拳脚

数字营销争7斗艳,金鼠标大赛诚邀业界人士展露拳脚

  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主办,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学术指导,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与承办,台北市数位行销经营协会特约支持。

  金鼠标创办于2009年,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案例,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数字营销价值,探讨更加高效的数字营销新模式,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和团队、网络媒体、代理机构、广告主以及领先的营销工具和平台,推动行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应对新的营销挑战。

  自创办以来,金鼠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各大数字代理公司、广告主及媒体广泛参与,共同见证中国数字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深刻变革,被誉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

  金鼠标奖项的设立,每届都会依据当前最新技术或最热门营销手段对类别或类目做相应调整,以符合数字营销热点和趋势。譬如,近两年新增的跨媒体整合、数字媒体整合、微信营销、程序化购买、互联网电视营销等。第7届金鼠标增设了“体育+数字营销类”案例奖项(以数字营销为核心,借助体育活动/赛事为载体推广产品或品牌),激励行业同仁备战2016奥运年。还增加了“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的类别,表彰在数字营销创意、实施及投放中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

  当届所有报名参赛的作品(包括案例、广告主、系统工具平台、公司及人物等)均在网赢天下网设置的“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专区进行公示,方便大家查询、学习的同时,完成初审线上投票。此外,历届大赛作品也在该网站设置专区,常年开放以供分享。

  作为大赛丰硕的果实和结晶,《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集粹》是大赛组委会对年度获奖案例、代理公司、广告主及营销平台和工具的大盘点,所有收录的获奖案例均由大赛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同时汇集了国内外顶尖数字营销专家、大赛评委的前沿思想和观点,洞察数字营销发展的时代脉搏。

  金鼠标的“标”新立异带给大家无穷养分,作为数字营销同道中人,非常期待您在第7届大赛中展露拳脚!

  参赛详情,请点击金鼠标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mouse.cn/index.html),下载【参赛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