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Rockstar全国冠军现在争夺2015全球摇滚之星称号

来源:Global Rockstar
2015-12-03 18:00:00

维也纳2015年12月3日电 全球最大规模的网络音乐比赛Global Rockstar的全国性比赛于2015年12月1日上午10点在151个国家落下帷幕。各国的冠军将参与全球总决赛,争夺2015全球摇滚之星(Global Rockstar)头衔。2015年12月15日,我们将见证全球冠军头衔、25000美元现金大奖和价值25000美元的专业音乐设备最终花落谁家。

选手排名将依据全新的投票系统,包括在社交媒体Facebook和Twitter上投票以及付费投票。作为付费投票的回报,粉丝们可以在http://www.globalrockstar.com上获得艺人提供的音乐、商品和特别奖励。这意味着艺人的排名并不取决于评审,而是完全取决于他们的粉丝。与其同时,凭借全球Global Rockstar市场,艺人可以凭借自己的音乐和产品挣钱。这对于艺人和粉丝而言是独创的双赢创意,也符合全球粉丝的强烈兴趣和巨大需求。

意大利激流金属乐队Methedras目前处于领先地位,成功唤起了粉丝们的热情响应。这个全国冠军乐队现在需要动员粉丝再次投票,帮助他们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获胜。

这个突破性的音乐比赛是作曲家兼制片人Christof Straub以及维也纳营销专家Ronny Steibl的创意。Christof Straub也是双人组合Papermoon中的一员。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globalrock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