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传媒访谈录:金融社交网络上大受追捧的毛利哥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5-12-03 19:24:00

上海2015年12月3日电 毛利哥,上海点掌文化传媒的直播嘉宾,因在前段牛市及后来震荡行情中成功预言,一战成名,从而开启了每天在网络社交平台点评股市,收获了全国各地一大批量的死忠粉,最近也单课一小时收入60万元,获得媒体关注。点掌传媒专访毛利哥下面就是毛利哥的访谈语录。

点掌传媒访谈录:金融社交网络上大受追捧的毛利哥

网友手绘毛利哥画像

1. 是什么动力,让你每天坚持与网友分享你的“瞎聊聊”的?

其实,最开始起名字叫“瞎聊聊”,是想随便聊聊些什么,也不确定以股票为风格,佛学、人生、社会、家庭、理财等一些话题都可以聊。本来也不定时,随着越来越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与转发,我每天能收到十多万粉丝的点赞,心里感到很骄傲,也更加的有责任感了,现在形成了每天晚上不讲不行的状态,如果8点半我还没上线,网友就会在微信中炸锅:“毛利哥你今晚上还聊不聊”,“毛利哥你跑哪里了?”甚至有粉丝表示“毛利哥,我不看你的视频,连觉都睡不好,因为不知道明天怎么操作。”网友热情的等待,我不能辜负他们。

2. 那这么多积极关注你的网友,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方式认识到你的?

大部分的网友都是朋友推荐朋友,比如分享到朋友圈啊,比如直接推荐、介绍啊等等,形成了自发的口碑传播。而且很多都是这次从5100点到2850点下跌行情中亏损连连的人,他们中70-80%的人都是亏损的,对于散户来说,前波大牛市他们是拿着家当来入市的,被套的也许是买房养老的钱。但是,他们苦于找不到可以提供给他们精确的行情预判的这么一个渠道,找不到一个对行业信用背书的人,这方面,我让他们信服,这就是他们这么积极地关注我的原因。

3. 您是怎么让这么多散户信服的?听说您的很多粉丝是由黑转粉的,为什么网友对你的态度180度转变?

在原先5100点行情的时候,我由多转空,所有网友一致的非常反感我本人,“为什么一致喊多,突然间喊空了?”事实证明我所掌握的行情节奏,恰如其分地全部言重。所以网友由以前的不理解、愤怒,改口转变成对我的喜爱、对我的信任。从原先的要骂我、踩我,到现在逐步开始信任我,除了态度变化外,网友还纷纷地邀请身边的朋友来关注我。

4. 每次关键节点的行情,你是怎么做到的精确预判的?

永远只吃鱼的身体,不吃鱼头、鱼尾,这是我的准则,为此我宁愿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哪怕不睡觉,也要研究市场数据。对市场行情的判断,我主要由三方面的互相印证:技术面、宏观面、数据面,通过市场数据、行业宏观分析,技术上的择时以及量化数学模型,得出对大盘的量化分析,所以,才能在震荡阶段,成功地躲过了每一次的下跌,没有错过一次上涨。

5. 毛利哥你的技术是免费分享给网友的,除了行情、技术还有什么吸引网友的?

每晚的免费分享也是有条件的,就是倡导网友也免费分享在我这里学到的东西。我想传递出去的是炒股的思路,让股民炒股不再盲目,有自己的见地。很多粉丝从前就是听消息,我每天分享的这些炒股技术就是教他们通过数据面、宏观面、技术面去分析,不再依靠消息炒股。粉丝炒股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心得,小白就变高手,高手再去指导别人,免费教免费的,享受的是成长的过程。

6. 很棒,真心不错!我想粉丝肯定很爱你,对了,他们怎么表达对你的爱戴的?

哈哈,这个我是受益匪浅啊。他们都知道我在点掌传媒做节目,曹杨路500号11楼,这个地址很容易找到,然后是各种寄到我们演播室的礼物。有送水果的,有送特产的,这个四川网友寄过来的大芒果,大橙子,(毛利哥比划)这么大呢!浙江网友送来的蜜桔,还有陕西网友快递过来的凉皮,哈哈哈,我周围的同事可有口福了。甚至有位粉丝直接把锦旗送到了我们公司。

7. 那毛利哥你得在朋友圈晒一晒这些礼物。

锦旗我是晒过,这些吃的东西不能晒,晒了那可了不得,大家都开始送了,哈哈哈……

8. 这么多网友粉丝的支持,给你本人能带来哪些意义呢?

正是他们的信任,所以只要我在阿牛网牛金大学上一开课,他们就火热地订购,当然,最直接的是给我本人带来可观的收益,面对一小时课程最高40余万,一个月100万收入,我打心眼里开心,这是必须承认的刺激动力。最重要的是,这是对我自己价值的认可,因为我觉得这个课程开通以后,拉近了我和网友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改变了以前不良的炒股习惯。我每天的都在阿牛网砖家团、微信等社交平台里嚷嚷,提倡的也是这种分享的精神。

9. 那毛利哥,你每天那么辛苦,时间安排的那么充实,夫人怎么看待你的这种投入?

这点上我真的感激她,虽然是职业女性但全权打理了家里的事务,让我全然投入到工作中。而且,我夫人爱画漫画,她的网名叫菠萝,意思是外表虽然带刺,但是内心甜蜜柔软,她说过我在老婆心目中就是一个侠者,于是,她把我画成一个菠萝侠。

10. 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因为很忙,还没有孩子,所以想尽快生个小宝宝,菠萝与菠萝侠,再加上小宝宝,一家人菠萝菠萝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