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nix推出USB 3.1 (Type C) X-Beam(TM) Bridge连接器解决方案

来源:Neoconix
2015-12-03 22:30:00

-Neoconix为移动平台推出USB 3.1 (Type C) X-Beam(TM) Bridge连接器解决方案

-全面集成的连接器解决方案带来高速度和设计上的灵活性

加州圣何塞2015年12月3日电 领先的高性能连接器解决方案供应商Neoconix(网址:www.neoconix.com)今天宣布推出其创新性USB 3.1 X-Beam Bridge连接器解决方案。作为FPConnectedTM系列中的最新成员,该产品具有卓越的信号完整性和可修复性特点,能够为尖端移动平台节省成本。USB 3.1 X-Beam Bridge的特点是能让跳线与连接器组件进行无缝集成,它包含一个超低侧高USB 3.1 Type C接口、一个高速FPC(柔性电路板)和一个低侧高X-BeamFPC对板连接器。

Neoconix推出USB 3.1 (Type C) X-Beam(TM) Bridge连接器解决方案

Neoconix公司的 USB 3.1 (Type C) X-BeamTM Bridge连接器解决方案

USB 3.1 X-Beam Bridge为移动设计者和制造商带来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可靠快速地部署其新一代高速平台,同时该产品还有各种各样的长度选择来帮助实现设计上的灵活性。USB 3.1 X-Beam Bridge能够独立安装,因此无需考虑与PCB(印刷电路板)主板安装有关的既耗成本又耗时间的制造问题。设计者现在可以直接发送信号,这样就不用在意采用PCB主板所必须考虑的屏蔽、PCB板层、铜厚、热因素和电路保护问题。相比标准型板对板或传统的FPC连接器,USB 3.1 X-Beam Bridge具有更好的信号完整性。此外,它还能轻松地实现可修复性,这是因为它能够轻松地移除/替换连接器组件。Neoconix目前还在利用其独一无二的PCBeam技术,开发USB 3.1模块化组合。

Neoconix经营部高级总监David Chen表示:“我们的客户目前非常需要技术精湛的超薄连接器解决方案,这能支持他们实现最快的接口标准。这也是我们推出集成式高性能USB 3.1 X-Beam Bridge的原因,它能够带来很低的侧高、出众的性能和前所未有的设计灵活性。”

FPConnected系列由领先的集成式连接器和FPC解决方案组成,支持制造商迅速创造生产尖端移动设备所需的高性能低侧高设计。Unimicron-FPC Technology Inc.(欣兴同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William Wang则表示:“推出这些综合型解决方案表明Neoconix和欣兴电子(Unimicron)的合作关系在向前发展,双方将一起提供先进的高性能产品,为越来越精深的设计平台提供支持。我们两家公司现在致力于开发新产品,而这些新产品将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最低的成本,快速可靠地开发与众不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