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立本服务优先 外联出国连续6年获网易移民类年度大奖

来源:外联出国
2015-12-04 11:00:00

上海2015年12月4日电 以树立行业标杆为己任的网易年度大选,在经过数月多轮的激烈评比后,终于在本周尘埃落定。作为网易移民类年度奖项的有力候选机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受邀出席了12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最终获封“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称号,连续第6年将网易大奖收入囊中。

专业立本服务优先 外联出国连续6年获网易移民类年度大奖

外联出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顾瑞珩先生出席网易颁奖盛典并接受采访

2015年,是留学行业充满“幼惑”的一年。中国留学生低龄化趋势明显,继海外高等教育后,海外基础教育也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更多的中国家庭希望让孩子“走出去”,体会海外教育最根本的优势,真正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而不只是为了镀上那层中看不中用的“金”。

但在孩子们“走出去”的路上,也是障碍重重。以教育资源世界第一的美国为例,国际留学生只能入读学费高昂的私立中学,而对本地生提供13年免费教育的公立中学以及真正顶级的私立中学,则极少甚至完全不接收国际留学生。这样的身份落差在大学阶段也并没有得到改善,常春藤各大名校里国际生与本地生占比悬殊巨大,平均为1:9,而医学、航空等敏感专业更是直接将国际生拒之门外。

以外联为代表的移民公司,就为留学生家庭提供了另一种可能。通过投资获取全家美国绿卡,让中国孩子也能得到与美国本地生相同的待遇,轻松走入高品质教育的殿堂。但这并不足以让外联连续6年获得大家的肯定,信赖之源还来自外联在服务上的持续突破与努力。

外联出国北京事业部总经理顾瑞珩先生在接受网易采访时透露,外联近两年潜心搭建了四大平台来满足留学家庭的深层次需求。

一、生活规划平台:举办美领馆留学家庭临行会,邀请美领馆官员、常春藤学生领袖等分享在美学习、生活点滴。

二、成长管理平台:专业心理学家组成留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团队,24小时提供服务。

三、“二代”社交平台:定期组织常春藤学生领袖下午茶,耶鲁俱乐部聚会,以及慈善、文化、环保等主题活动。比如下个月,外联就邀请客户参加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举行的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有机会与大卫·贝克汉姆等700多位明星、政要邂逅。

四、实习就业平台:邀请美国资深教育专家、世界500强HR总监、大学就业中心主任为留学生做教育和职业规划。

顾总表示,外联一直视“信誉”为企业生命,视“服务”为发展之本。不仅希望做大家移民路上的“贴心管家”,也希望成为人生路上相知相伴的朋友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