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文授予华为2015通信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创新领导奖

作者:弗若斯特沙利文 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2015-12-04 11:33:00

上海2015年12月4日电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日前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最佳实践奖 (Best Practice Award) - 2015年通信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创新领导奖,以表彰其在产品和技术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以及其行业领先地位。

全连接的世界离不开广泛的网络连接,而电源是所有网络连接与服务的基础保障。电信行业迅猛发展使得站点数量不断攀升,能源相关的运营成本增长率逐渐超过了运营商的收入增长率。同时,寻找新的站点变得愈发困难,运营和维护大规模的站点也变得更加复杂。不仅如此,亿万用户对网络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使得网络可靠性的重要性也不断提升。如何降低能源消耗,简化站点的部署、运营和维护,提升网络可靠性,已经成为全球运营商和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凭借其新一代ICT基础设施能源解决方案,将传统通信能源行业推向了新的高度。该创新的解决方案采用超高效技术确保网络运行更加节能,同时运用灵活的模块化设计简化能源的获取及日常运维,并以智能前瞻性管理功能提升了网络可靠性。华为以其在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设计理念融入这创新方案当中。这一方案将在帮助运营商及企业应对ICT行业发展的一系列挑战中扮演重要角色,并持续领导通信网络和通信能源市场的发展。

为了表彰华为新一代ICT基础设施能源解决方案对行业发展以及全球节能减排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沙利文很荣幸地将2015年通信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创新领导奖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