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山都公司三度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来源:孟山都公司
2015-12-04 10:30:00

北京2015年12月4日电 孟山都公司(中国)荣获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选的2015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孟山都已经连续三年荣登榜单,并且是唯一一家蝉联上榜的农业公司。

卓越职场研究所是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每年发布在美国《财富》杂志上的100家最佳职场榜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2015年,共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112家公司完成了评选流程,这些公司来自10个不同行业,覆盖约20万员工。在评选过程中,卓越职场研究所运用特有的测量和研究工具Trust Index问卷,邀请参选公司的员工就“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五个方面的58个问题对公司进行打分。同时,每家参选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和高管团队还要提交一份Culture Audit文化审计问卷,详述公司九大方面的人力资源管理措施。

孟山都公司中国区总裁田博益Thierry Boyer表示:“很高兴中国区可以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殊荣,这是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多样化和包容是孟山都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独有的创新和合作的公司文化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同时也为我们的员工创造了一个可以帮助他们成就一番事业的工作环境,发现和挖掘他们自身的更多潜质,共同努力寻找为应对全球所面临的共同挑战的解决方案。”

孟山都公司此前曾荣获过第三方机构评选的多项荣誉。2015年被《科学》杂志评选为2015最佳雇主,以及连续四年蝉联由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的“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2014年,孟山都公司同年因员工创新力,领导力以及工作环境的满意度荣获福布斯FORBES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公司、科学Science杂志评选的2014最佳雇主、企业公民CR杂志评选的百家最佳企业(位列36,行业板块位列第5)、计算机世界Computerworld杂志评选的最适宜IT工作者的公司、DiversityInc.评选的50家最具多样化的企业、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评选的50家最睿智企业和首席执行官Chief Executive杂志评选的40家最佳领导者公司。请登录孟山都荣誉奖项一览表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