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中国获2015最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人力资源外包奖

来源:Kelly Services
2015-12-04 13:46:00

上海2015年12月4日电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Kelly Services在“中国人才”于上海浦东丽兹卡尔顿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度最佳人力资源顾问机构(人力资源外包)奖项。

由荷兰威科集团旗下 CCH 主办的“中国人才”奖项授予行业内的翘楚企业,为表彰其企业和组织在招聘专业领域的杰出成就。Kelly 中国区财务总监夏嘉琳女士代表 Kelly 中国上台领奖。

“人力资源外包是契合现代企业及各类机构组织运作、发展所需的专业服务体系,其对企业及各类机构组织的管理理念、目标设立及实现具有重大影响。”夏嘉琳女士表示,“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奠基者,Kelly 坚持创新开拓逾70年,凭借全球资源、结合区域认知,始终为各地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各界客户和专业人士的事业合作伙伴。Kelly 中国秉承 Kelly 全球各类资源、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真诚而踏实地扩展我们专业服务的领域、内容及对象。我们一直以提供更好更先进的服务为己任,因为我们视客户(以及专业人士)的成功为我们的最大成功。希望随着 Kelly 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有机会让更多的需求方体验并感受到 Kelly 的价值品质。”

Kelly 中国在汽车、生命科学、化工、消费品、工业制造、银行与金融、电信与信息技术、酒店、人力资源等领域拥有强大的人才库及深度的专业知识,使 Kelly 可以更完整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也为更多客户和专业人士创造更大价值。

关于Kelly Services

Kelly Services(纳斯达克:KELYA, KELYB)创立于1946年,总部设于美国密歇根州,创始人 William Russell Kelly先生被视为现代人力资源行业标准的创立者和先驱者。Kelly Services 名列美国《财富》杂志500强,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招聘、外包和咨询服务。

我们的价值存在于对人才的投资上,客户遍布全球,每年为超过550,000名从业人员提供工作机会。自2007年起开始在大中华区的业务,现已有6家分支机构为众多在华企业提供针对中高级专业人才的招聘及外包服务、供应商管理、薪酬福利外包及劳务派遣。Kelly Services 的招聘业务涵盖汽车、生命科学、化工、消费品、工业制造、银行与金融、电信与信息技术、酒店、人力资源等诸多领域。

欢迎访问http://kellyservices.com或发邮件至:marketing_info@kellyservices.cn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