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三届)中国营销盛典即将在京召开

来源:销售与市场
2015-12-04 14:18:00

北京2015年12月4日电 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营销盛典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主办方将邀请各路营销专家、产业大咖与媒体研究人员,共同探讨“融入新主流”的营销主题。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众化产品的受关注程度逐渐降低,碎片化小长尾产品随时可能成为某方面的主流,那些因出境游而被中国市场所认知的产品,通过天猫国际或亚马逊跨境购进入中国市场,打破了传统消费品依靠大规模分销、降低成本获取利润的营销方式,通过试用体验形成口碑和场景化,进而吸引消费人群。

新主流消费市场正在形成。中国市场的竞争门槛,正由渠道、终端、品牌,转向 “超级魅力产品”,大小数码、家电、消费品,主流换挡的产品颠覆,或快或慢都在发生。哪个行业,都有可能轻而易举将昔日龙头边缘化。互联网正在拆掉知识围墙,人人互连,万物互联。大数据、传感器、遥感勘测,并不知道哪一个产品会毁灭哪一个行业……

边缘还是主流?2015(第十三届)中国营销盛典将帮大家厘清头绪,看清他人,剖析自己。

中国营销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受到营销业内专家普遍关注与认可,现已成为营销全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产业链交流、学习、合作的重要平台。据大会组委会人员介绍,此次盛会将继续以行业指引为服务目标,为中国企业市场发展提供前瞻的思想与观点,帮助企业同仁把握产业脉搏,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为中国各产业合作与发展献计献策。

在此,诚邀产业各方精英莅临2015(第十三届)中国营销盛典,点击链接或者长按二维码进行报名(http://www.hdb.com/party/mvwv-PCFind.html?view=2),抢占黄金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