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12月在京举办

来源:房讯网
2015-12-04 17:12:00

  北京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www.funxun.com)发起并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主题为“转型与升级:房地产的互联网+逻辑”。

  在传统行业纷纷拥抱互联网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房企正在以不同的形式加入“互联网+”大军。房地产行业的白银时代,降低成本、提升利润成为各大房企未来的核心。过去通过高额投资拿地、坐等资产增值的“重资产”模式,正给房企带来沉重的资金和运营压力。不少房企通过“互联网+”、“+金融”、“+医疗”等轻资产化路径尝试转型,房企的“野蛮生长”开始变为“转型升级”。

  2015年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写字楼综合体年度盛会,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发起并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全联写字楼分会承办,主题为“转型与升级:房地产的互联网+逻辑”。

  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联合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年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

  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房地产行业发展进程,每年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 齐聚北京,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模式创新、绿色低碳、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园等行业热点,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商用房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的心血与智慧,更成为每年中国地产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第十二届年会将一如既往地邀请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家、卓有成就的经济学家及富有远见的金融家,共同探讨房地产最深刻、最前沿的话题,预计将有600位各界嘉宾出席。

  第十二届年会由八大主题演讲,两大圆桌峰会,四大项目考察组成。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尤为值得业界期待的是,《中国写字楼100强研究报告》将在本届年会上发布,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