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SABO隆重推出2016春/夏系列

来源:THOMAS SABO GmbH &Co.KG
2015-12-04 22:01:00

  -夏日珠宝绚丽亮相 点亮维也纳沉闷寒冬

  维也纳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满载浓情蜜意的浪漫符号、精致独特的民族艺术图腾以及魅力四射的精湛腕表设计:国际珠宝腕表品牌THOMAS SABO携品牌形象大使超模Georgia May Jagger2015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亚军车手Nico Rosberg,一同于华美贵气的维也纳柏悦酒店庆祝品牌2016/夏系列的全球首发。

  -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and http://www.presseportal.de/nr/78321/-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2/292651)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2/292652)

  品牌创始人Thomas Sabo先生、创意总监Susanne Klbli女士、Sonja Kirchberger, Papis Loveday 及Bianca Schwarzijrg也亲临现场,特邀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众媒体代表及合作伙伴,一同见证最新一季系列产品的精湛设计,分享品牌在每一件佳作中所倾注的灵魂与深刻含义。GLAM &SOUL女士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许多民族艺术图腾,亦牢牢掌握当季时尚趋势,例如全新“LOVE CUFFS”耳夹及“DOUBLE STUDS”耳钉,为嘉宾们奉上一场璀璨多姿的珠宝饕餮。REBEL AT HEART男士/中性系列设计亮点在于一系列蕴涵强大内在能量的图案及标志,赋予让人一见难忘的表现力与灵魂,例如将毛利文化中的传统图腾与民族艺术装饰图案完美结合,赋予传统图腾崭新诠释。THOMAS SABO FINE JEWELLERY高级珠宝系列璀璨多彩引人瞩目,例如镶嵌钻石的CHAKRA系列,融入了东方古老佛教脉轮符号的设计将唤醒佩戴者无限潜能;而腕表系列亦新增隽永典雅的KARMA腕表及多款时尚的金色腕表。

  预览了新品系列之后,品牌形象大使Georgia May Jagger及Nico Rosberg坐上独具维也纳特色的欧式古典马车来到THOMAS SABO旗舰店,边品尝着奥地利最著名的维也纳咖啡,边参观了装饰陈列精致非凡的店铺。随后,来自全球的尊贵嘉宾们出席了盛大的晚宴,知名乐队Szenario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THOMAS SABO2016春/夏系列新款珠宝腕表将于2016年1月起于各大店铺有售。

  欲获取更多资讯,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thomassab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