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体育 高端沙龙成功汇聚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

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05 10:00:00

  北京2015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12月4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途牛旅游网、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中心共同承办的清新福建“旅游+体育”互联网营销推广高端沙龙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这是国内首次针对旅游体育主题邀请互联网大咖参与的高端沙龙活动,清新福建以独特魅力吸引了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悉数到位,其中有互联网企业百度、腾讯、新浪,线上旅游企业携程、途牛、同程、驴妈妈、欣欣旅游、任我游、途家、赶集网、飞票、要出发、力行网等,同时福建省旅游局领导、旅游界专家学者、福建品牌景区、知名体育产业安踏、特步代表、资深旅游达人、20余家新闻媒体也参加了本次沙龙。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主任林湫、著名旅游专家学者刘思敏教授、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童卫、景域驴妈妈总裁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任我游CEO林绍青、力行网CEO林冬虹、福建宝中旅游集团董事长潘东等领导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高端沙龙。

  本次清新福建“旅游+体育”互联网推广营销高端沙龙分为嘉宾演讲和巅峰对话两大环节,同时12月4日也是线上旅游企业OTA旅游体育产品全面上线之日。本次高端沙龙各界代表紧紧围绕清新福建“旅游+体育”主题,就旅游体育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互联网+在“旅游体育”推广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景区、旅游体育产品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百家争鸣。

  著名旅游专家、社会学学者,现任中国旅游报首席评论员、高级记者、社会学博士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刘思敏教授以“旅游业的发展背景与体育旅游的未来”为题,阐述了体育旅游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童卫先生,以“互联网+下的旅游体育新突破”为题,阐述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如何将互联网、青年、旅游、体育等元素有效结合。

  此外,景域集团总裁助理、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从驴妈妈帐篷客的投资角度分析了未来景区体育旅游发展的机会;南靖土楼市场总监黄美玲分享了南靖土楼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的经验;任我游 CEO林绍青从大数据角度,结合房车旅游、户外旅游阐述了“旅游+体育”产品发展的趋势。

  在巅峰对话环节,业界专家、OTA大咖、知名景区代表、媒体新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就互联网+在“旅游体育”推广中发挥的作用、体育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及发展方向、体育产业发展与旅游结合的未来趋势等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清新福建”品牌经过多年的耕耘,树大根深,在国内游客心目中已积淀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近年来,“清新福建”品牌宣传推广亮点迭出,品牌形象愈加深入人心。作为国内第一家针对旅游体育主题邀请国内知名OTA展开沙龙活动的旅游局,清新福建已转入子品牌的建设工作,福建旅游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清新福建玩法越来越多、不断推陈出新。12月4日“清新福建”线上旅游企业OTA旅游体育产品全面上线也代表了福建旅游进入深耕阶段。

  本次福建省“旅游+体育”互联网营销推广高端沙龙是清新福建“旅游+体育”系列推广活动的一部分,之前已开展了知名线上旅游企业OTA产品经理踩线、独家线路订制等活动,12月4日后,广大游客、热爱体育的朋友们可以登录途牛、携程、驴妈妈等各大OTA网站在线购买相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