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李革博士获颁SCRIP年度奖"Executive of the Year"

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2015-12-07 08:00:00

  上海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行业瞩目的SCRIP Awards系列年度奖项日前在英国伦敦揭晓评选结果,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凭借其带领药明康德建设开放式研发平台推动全球生物医药创新所展现的卓越领导力,获得"Executive of the Year"年度大奖,这也是SCRIP自设立这一奖项以来首位华人企业领袖获此殊荣。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行业评选活动之一,SCRIP 系列奖项旨在表彰全球生物制药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公司和个人,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赞誉李革博士远见卓识地创建了一个开放式、一体化的药物研发技术和能力平台,变革新药研发,推动生物医药创新更加经济和高效。在李革博士的杰出领导下,药明康德开放式研发平台正在有力支持全球20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并且在众多突破性创新药物的研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

  “我非常高兴能够获此殊荣。”李革博士表示,“我要特别感谢全球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给与药明康德的支持和信任。能够通过我们的开放式平台帮助更快、更好地研发新药和健康产品,造福广大病患, 是我们莫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