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74只基金逮住21只翻倍股 39只重仓天齐锂业两月浮盈27亿元

证券日报张颖晓 2015-12-07 08:37:00

  根据WIND资讯数据整理显示,四季度以来,截至12月6日,在全部可比的2779只A股中,已有99只个股涨幅超过100%,其中基金重仓股有21只,涉及基金174只。

  21只涨幅翻倍的基金重仓股中,国光电器涨幅最多为188.17%,而天齐锂业为重仓基金浮盈最多。

  根据WIND资讯数据整理显示,三季度末基金选中的1680只重仓股中有21只四季度以来实现股价翻倍。涨幅最多的为国光电器,四季度以来,截至12月6日,涨幅为188.17%。 10只基金重仓该股,持股总量为1999.03万股,若这10只基金并为进行调仓换股,则受益于该股上涨,累计浮盈将达到2.86亿元。

  重仓基金数量最多的为天齐锂业,四季度以来,截至12月6日,期间累计涨幅为131.40%,涨跌83.36元。三季度末,共有39只基金重仓该股,持股总量为3188.95万股,与二季度相比增持553.94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为19.32%,持股总市值为20.23亿元。若这39只四季度以来基金持仓未变,则受益于该股浮盈将达到26.5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重仓翻倍股的174只基金中,有9只基金选中2只翻倍股。这9只基金分别为易方达裕如、兴全轻资产、天治趋势精选、融通行业景气、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民生加银城镇化、交银周期回报A、汇添富移动互联和广发成长优选。

  值得注意的是,汇添富移动互联重仓持有的西戎化工和银之杰持股数量最多。紧随其后的为融通行业景气持有天齐锂业和益生股份。

  融通行业景气三季度末持有天齐锂业93.58万股,持有益生股份274.24万股,若四季度以来并未调仓换股,则累计浮盈分别为7800.82亿元和5163.94亿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