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面临破产、暂停上市甚至退市风险 *ST云网瘦身为净壳

  面临破产、暂停上市甚至退市风险的*ST云网终于拿出了自救方案。上周五晚间,*ST云网发布了债务和解以及资产出售的公告,公司拟出售作价5.3亿元的资产。资产剥离后,*ST云网将化身为净壳。

  公告中,*ST云网表示,拟向北京盈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售北京湘鄂情工贸、陕西湘鄂情餐饮投资、湖北楚天汇餐饮投资3家子公司股权以及若干应收款和应付款,资产净值2.68亿元,评估价值3.9亿元。与此同时,公司还拟将27家子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孟凯旗下的克州湘鄂情,这些公司包括了公司此前几度转型而设立的北京湘鄂情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天焱好景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拿下公司3家股权的盈聚资产将代公司偿还2.4亿元的违约公司债。而在11月20日,*ST云网曾与北京信托、中湘实业就债务和解事宜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和解协议》,中湘实业同意协议约定代偿北京信托贷款。12月4日,中湘实业将和解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转移至北京盈聚资产。资料显示,北京盈聚资产成立于今年11月30日,法人代表为李强,曾在正大岳阳以及岳阳楼氏饲料等公司任职。(记者 马元月 姜鑫)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