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鹏城,全棉时代征战深圳马拉松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5-12-07 09:33:00

  深圳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2015第三届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市民中心鸣枪开跑,25000余名中外跑者活力开跑,角逐鹏城。

  PurCotton全棉时代一直倡导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方式,其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与乐活态度,与马拉松运动的奔跑精神不谋而合。本次赛事,全棉时代总裁李建全先生亲自带领全棉时代20余名同事激情征战,健跑时代跑团也派出了20余人的半马方阵,同时还有40多位可爱的全棉时代粉丝代表全棉时代魅力参赛。

  满载活力与激情,享受沿途美景,爱生活爱跑步的全棉时代人与所有马拉松选手们一同畅想运动的乐趣,诠释健康环保的乐跑方式,同时也为将深马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马拉松赛事贡献力量。

  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健康棉品。其中,“旅游户外”作为重要产品品类之一,涵盖运动面巾、浴巾,压缩毛巾等,以其纯粹的绿色基因与人性化的设计,为热爱运动的人们带来舒适的天然能量,助力爱跑者轻松出征,温暖前行。

  我运动,我快乐!全棉时代的运动文化早已深入人心,无论百公里、为爱同行、为爱奔跑,登顶梧桐山,还是每年的深圳马拉松,都能看到全棉时代的队伍活跃其中。而且稳健医疗董事长兼总裁、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也为马拉松爱好者,并多次参与国内外各大马拉松赛事。全棉时代副总裁方修元先生也以实际行动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跑马记录。全棉时代人通过运动的方式,将健康、舒适、环保的品牌理念与生活方式传递下去,就像棉花一样,充满正能量。同时,全棉时代也会将更多的高品质棉品给公众分享,让我们的生活因棉而更加美好。

  在倡导运动文化的同时,全棉时代更注重运动过程的健康与安全,因为马拉松和长跑属于挑战自我极限的运动,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为防患于未然,全棉时代提醒大家掌握一些跑马常识和急救技能。

  1、不能盲目参赛。一定要认真参加报名体检,及时发现心血管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听从医嘱。

  2、拒绝短期训练。参加任何跑步比赛都要有长期稳定的训练,以及循序渐进的跑量。

  3、赛前保持充足的睡眠,切忌熬夜,合理饮食。

  4、赛中合理分配全程体力,切记因兴奋在出发和冲刺时过猛。

  5、重视身体发出的“警报”。如果长跑过程中出现心慌症状,必须缓慢减速,同时向工作人员求助。

  6、赛后不要马上停步,应小步慢跑逐步停止,然后进行全身放松活动,消除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