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uit宣布对产能和能力进行1600万美元的投资

来源:Aptuit LLC
2015-12-07 10:57:00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大幅增加员工人数、赋予发现方面的新能力和逐步扩大CMC产能

  Aptuit LLC 宣布,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2016年发展计划,以便应对公司客户在发现、CMC(化学制造与控制)和非临床开发方面的需求的显著增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432LOGO)

  在2016年期间,Aptuit 将另外聘请90位科学家在其英国牛津和意大利维罗纳设施开展各方面的工作。此外该公司还将为设施升级改造和设备投资1600万美元,以便在开展公司设施积极扩展系列计划中的第一项计划的时候,能提升公司的一体化开发能力。

  Aptuit 在药物设计与发现领域的现有专长,将被在苗头化合物发现解决方案、转化和生物标志物能力、后期先导化合物优化策略方面扩大产能,以及进行更多有针对性的投资所强化。

  该公司的 CMC 专长则将被临床制造方面的新技术(尤其是 CMC 压片和封装方面的新技术);扩展 CMC 剂型开发设施的规模和能力 -- 这将帮助进一步扩展 Aptuit 成功开发难溶性产品的能力;以及质量控制和材料科学方面的专用性投资所强化。

  Aptuit 首席执行官 Goldman 博士对此表示:“客户们已经注意到了我们在一体化发现、一体化 CMC 和一体化开发方面具备独一无二的能力。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核心科学专长,并回应重点在于发现方面和众多 CMC 专业领域的这一需求增长。”他继续表示:“我们的发展计划将会帮助显著扩大产能,这让我们能够开展更多的高品质一体化 CMC 活动,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多成功进行 IND(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材料申报的机会。我们将通过我们在意大利维罗纳和英国牛津的全面一体化研发设施来提供这些服务。”

  Goldman 博士还解释说,Aptuit 的一体化发现和 CMC 解决方案结合其广泛的非临床能力,在整个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

  他说:“市场对我们公司的卓越科学专长和独特能力的需求显著增长,而这些能力能够全面整合三大药物发现阶段:候选药物提名阶段、从药物候选到 IND 申请成功的阶段,以及之后利用 IND 申请成功结果开发 CMC 解决方案的阶段。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通过扩大产能和扩展能力,来对此予以回应。”

  Goldman 博士最后总结说:“我们现在关注帮助我们的客户发现、开发和生产具有很高品质的药物,同时将运营风险降至最低。就科学品质、速度和成本而言,我们现有的一体化发现和 CMC 解决方案依然是数一数二的。”

  Aptuit LLC 提供制药业中最为全方位的服务,从一体化早期发现到中期药物开发,包括药物设计与发现、原料药 (API) 开发和制造、固态化学、CMC、临床前以及支持 GLP/GMP(良好实验室规范/良好生产规范)计划的创新药 (IND)。意大利维罗纳 Aptuit 药物发现与开发中心通过单一基地提供完全一体化的药物发现与开发服务。该公司的资源遍布世界各地,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设有工厂。Aptuit LLC 与世界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商之一 Welsh, Carson, Anderson &Stowe 展开合作。

  垂询Aptuit详情,请访问:http://www.aptu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