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陈宝国随同习主席访非 积极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作者:科学频道 来源:中国网
2015-12-07 13:34:15
12月1日至5日,习近平主席正式开启非洲之行,中非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习主席相继在中非合作论坛以及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下称“高层对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现场企业家们的强烈共鸣。

PPmoney陈宝国随同习主席访非 积极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习近平主席和祖马总统共同出席大会】

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邀请,PPmoney万惠股份董事长、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会长、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执行会长陈宝国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唯一受邀代表参会,他在现场兴奋地表示,习主席希望广大中非企业家担负起中非经贸全方位合作的重担,勇于创新,互相借鉴,共同为创造中非人民的美好未来而努力,PPmoney一定要积极布局海外资产配置,深入践行普惠金融,造福中非人民,做推动中非友谊的使者。此次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是论坛成立十五周年来在非洲大陆举办的首届盛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50个非洲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或代表以及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相聚南非约翰内斯堡,围绕“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会议主题,共同绘制中非合作发展的宏伟蓝图,中非关系掀开历史新篇章。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南非贸易与工业部共同主办的高层对话会同样吸引了中国优秀企业家的广泛关注。中国的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行业里优秀的企业家把目光转向非洲这片充满商机的土地,在400多家出席高层对话会的中非企业中,来自中国的PPmoney是唯一一家来自互联网金融界的受邀企业,这足以看出这家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受重视程度。

PPmoney陈宝国随同习主席访非 积极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南非总统祖马亲切接见PPmoney董事长陈宝国】

PPmoney2012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在三周岁生日前夕受邀登上国际大舞台,董事长陈宝国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南非总统祖马的接见,与50多个国家元首共同欣赏南非“中国年”闭幕式文艺演出——《中非时刻》,跟前世界银行副行长林毅夫等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这些并不仅仅是个巧合。

PPmoney陈宝国随同习主席访非 积极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世界银行前副行长林毅夫和陈宝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