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蜂巢“全球线上硅谷”将引进以色列创新力量

来源:超级蜂巢
2015-12-07 13:54:00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5年12月7日电 近日,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和“全球线上硅谷”超级蜂巢共同策划并开展的以色列、欧洲创新考察之旅正式启程。考察团首站到达以色列创新的“心脏”特拉维夫,与多家知名孵化器、加速器开展走访交流,并与特拉维夫市长办公室下属创新机构“特拉维夫全球计划”达成合作意向。此项合作将促进北京与特拉维夫的创新创业交流,将以色列创新资源引入“全球线上硅谷”。

特拉维夫是以创新为特色的国际顶尖商业中心,“特拉维夫全球计划”(Tel Aviv Global)是由特拉维夫市长办公室直接管理的市政公司,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设施与文化环境,并建立了创业信息集合网站Tel Aviv Startup City,在帮助创业者、风投公司、孵化器以及加速器等完成资源对接方面有丰富经验。

超级蜂巢考察团的来访受到Tel Aviv Global经济发展主任Gilad Uziely的热情接待。Gilad Uziely对超级蜂巢“全球线上硅谷”模式十分认同,并积极表达了合作意愿。他表示,“全球线上硅谷”能够高效整合世界创新资源,促进资本、技术、项目的流动与对接,增进创新界的交流互动,推动全球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双方深入交流合作事项,共商将在北京和特拉维夫两个城市间开展创业企业交流,组织中国代表团前往特拉维夫开展创业生态系统考察,在进入市场、寻找合作资源、技术支持等方面相互帮助,共同举办大型交流活动等。合作将推动和促进北京与特拉维夫的创业交流,为“全球线上硅谷”引进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和创业资源。

考察中,超级蜂巢团队还走访了以色列知名的Elevator加速器、8200 EISP加速器、The Junction加速器、The Time孵化器、Create Tel Aviv以及耶路撒冷风险投资家联盟(JVP)创业园区等知名创新创业机构,并就项目、基金、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事宜与上述创新机构进行了交流。

此次行程是超级蜂巢继9月美国行之后的再度“出海”,将走访以色列特拉维夫、德国柏林、丹麦哥本哈根、芬兰赫尔辛基四大创新名城,历时共16天,将对四十多家国际知名孵化器、加速器及创新机构进行考察和走访,深度整合国际创新资源。

超级蜂巢致力于打造“全球线上硅谷”,整合世界最优秀创业项目、建立世界主流投资者联盟、聚集全球顶级导师及课程等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构筑贯穿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让全球创业者在超级蜂巢“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