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助力2015控制工程师峰会(CES)圆满举办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5-12-07 14:00:00

-TUV南德专业解读工业机器全球出口认证要求

上海2015年12月7日电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参加2015控制工程师峰会(以下简称“CES”)并做了主题为“工业机器全球出口认证要求及市场展望”的主题演讲。演讲中对欧盟和北美地区的准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工业4.0中备受关注的工业机器人在出口中的特殊要求做了深入的交流。

自首届“控制工程师峰会” 2012年上海成功举办以来,CES已经成为以自动化工业用户为导向的中国工控自动化领域年度重要盛会,旨在进一步研究和探讨中国目前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市场机遇与创新趋势、存在的问题以及应采取的战略措施,以提升自动化视野、促进垂直行业自动化应用技术交流为根本目的。CES由新加坡腾世传媒集团下的《亚洲控制工程》杂志社主办,每年举办一次,主要面向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工程师读者、业内专家和分析人士。共同对年度重要的自动化市场新动向,商务形势,自动化新技术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TUV SUD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由TUV SUD大中华集团北区工业机器部项目经理龚志峰先生做了主题为“工业机器全球出口认证要求及市场展望”的主题演讲,对欧盟和北美地区的准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近些年来,全球对工业4.0的革命越来越关注,因此在此次演讲中和与会的工程师们针对工业机器人在出口中的特殊要求做了详细而深入的交流。龚志峰先生强调:“工业机器人在出口时一定要对出口地法律法规有深入的了解,并使出口产品符合当地最新的法律法规。”通过讲解相关要求,并与嘉宾的互动,让参加此次峰会的企业和工程师了解到目前全球市场的准入要求并对相关地区出口市场展望有了了解。

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企业,在工业机器领域可以提供欧盟CE、北美认证以及贴标,俄罗斯CUTR、以色列SII认证以及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认证检测服务。企业可以通过TUV SUD获得完善的测试、认证、复检等一体化的第三方服务,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材料到最终产品均满足出口国法规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合规性的同时,降低贸易风险,助力其提升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