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来源:本站
2015-12-07 15:00:18

目前市面上各种针对母婴的产品层出不穷,其中细分不同领域来解决家长抚养宝贝时遇到问题的智能设备也纷纷问世,像是解决给孩子冲奶粉问题的机器,现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好多种。这些机器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完成冲奶,并配备手机客户端。能够一键完成调配。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与此同时,这些机器也慢慢的出现了同质化的趋势。对于新近晋升奶爸奶妈的为人父母来说,他们一般不懂得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如何挑选成了他们很头疼的问题。他们不得不在众多的产品当中,一项接着一项的去比较参数,或者听从身边新手爸妈们的建议。

最近,一款由太火鸟和雷蒙科技联合推出,在淘宝众筹上线的“奶爸爸智能冲奶机”,就非常成功地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支持,目前项目仍然处于筹款阶段,已经远远超出10万元的筹款目标,目前已经累计资金突破100万!看来“奶爸爸智能冲奶机”一定有什么地方打动了这些奶爸奶妈的心弦。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精确匹配 8秒冲出一瓶奶

看一看众筹页面上的广告,很容易让人产生心灵的共鸣:对于一个完全不懂怎么喂养孩子的父亲来说,当母亲不在的时候,给孩子冲奶粉这件事情,确实就像是《士兵突击》当中的战斗场景一样令人神经紧张。在孩子成长的最初3年当中,爸妈必须冲奶至少5000次,耗费睡眠时间25000分钟。一个初为人父的男人,必须准确地完成烧开水,调温水,准确调水量,取奶粉,冲好,把奶摇匀,用手试温的所有步骤,而且一步都不能错。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可以在8秒之内自动按照用户预先设定的指数完成冲奶粉的程序。用户可以先用手机启动,在走到桌子的时候,就已经能拿到冲好的奶瓶。及时的送到正在啼哭的宝宝面前。

使用奶爸爸,可以直接把纯净水或凉白开倒入水箱——1.5升容积可以满足宝宝2到3天的需要;将奶粉350克倒入储存罐,通过应用扫奶粉包装条形码,即刻收集最适合的奶粉冲调数据,就能在今后按一个键8秒钟完成冲奶了。使用这种智能冲奶机,水温的精确度可以从人工冲奶的70%提升到97%,浓度和水量精确度高达95%和98%,另外冲调从不会起泡和砌块。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的应用可以自动匹配1100多款奶粉,只要扫一下奶粉的条形码,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的精准配比信息,水量、浓度、温度都可以轻松设定。

即热管道拒绝反复加热“千滚水”

使得“奶爸爸智能冲奶机”从其他的竞争对手中间脱颖而出的,是它的瞬间加热技术。它使用即热管道,杜绝了所谓“千滚水”。对很多同类产品而言,即使你放进去的是烧过一次的凉白开,但必须要保持恒温,这样就必须对水不断加热,使它稳定在一个温度水平。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将水反复加热会产生所谓“千滚水”,令一部分人谈之色变。早前曾有科普文章辟谣,然而即使是辟谣也承认,饮水中的亚硝酸盐的确存在致癌性及毒性,并且会随着反复加热而增加。

当水进入城市供水系统以后,虽然有净水厂对水进行处理,但由于水体平衡破坏以及水污染物的存在,最终被大家所使用的水中,亚硝酸盐含量高于水厂的出厂水。根据供水部门的日常监控,水厂的出厂水中亚硝酸盐含量一般低于0.05mg/L,最高一般不超过0.1mg/L,而城市网管中的含量一般在0.4-0.6mg/L。

科普告诉我们,从饮水中获得的亚硝酸盐远没有从其他食物中可能获得的多,对成人的影响有限。然而婴儿的食谱单一,家长平时给孩子挑奶粉牌子还是精挑细选,对这一点点的健康隐患也决不能掉以轻心。除了能够杜绝所谓“千滚水”的担忧,定温加热也不会失去奶粉的营养,可以保证更加健康。

对饮用水源的污染还来自送水和储水的管道和设备中,曾有报道显示饮水机由于长期不清洁,导致的污染不可忽视。“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的材料都符合欧美婴幼儿用品卫生标准,无有害色素,保证品质安全。这种材料的成本是食品级pp材料的4倍。

很多家长都会担心机器脏了如何清洗的问题,“奶爸爸智能冲奶机”采用一键高温自清洗保证使用安全,同时用15个感应检测模块,会对水位,奶粉量,水温和水量进行检测,安全监测每一个使用环节。同样也是引自一键加温的技术,可以使用高温沸水冲洗内部,完全杜绝奶液残留。“奶爸爸智能冲奶机”更洁净,更卫生,让奶爸更放心。

贴心设计方便全家照顾宝宝

虽然名为“奶爸爸智能冲奶机”,这台机器却不只是为奶爸设计。就算把孩子交给家里的老人照顾,使用微信和应用的双终端控制,也使得老年人都可以轻松操作“奶爸爸智能冲奶机”。机身也包含夜灯照明辅助,可以在晚上起床的时候,准确的判断机器的位置。

其他同类产品,用户必须根据婴儿目前使用的奶瓶大小,来手动调节托盘所在的位置。如果奶瓶跟出奶口之间的距离拉得太长,那么水流往下注入瓶中,会弄得四处飞溅。而“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的奶瓶红外感应装置,可以确保奶液准确倒入奶瓶,防止外溢和浪费。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守护宝宝健康

不仅如此,“奶爸爸智能冲奶机”还有着丰富的亲子互动功能。家人可以把宝宝的成长日记记录在应用当中,用140个字记录心情,及时转发分享到朋友圈、新浪微博和QQ空间。之后宝宝的健康管理也完全不会错过。程序会进行云智库提醒,给你一部随身的育儿宝典,还可以智能的提示疫苗接种日期,时刻为宝宝的健康守护。

“奶爸爸智能冲奶机”现正在参与淘宝众筹,正式上市后的售价将会是1980元,而目前仅以899元的众筹价就可以获得这台机器,同时也可以选择搭配新西兰顶级羊奶粉,或者世界顶级品牌美国布朗博士防吐奶奶瓶一个作为赠品。目前众筹仍在继续,请移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hYFvFR&id=10052671 对“奶爸爸智能冲奶机”进行支持。

原标题:瞬间加热拒绝“千滚水” 奶爸爸守护宝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