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生涯孔泰人物经历

2015-12-07 15:19:16

孔泰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北京大学国际EMBA,获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医院协会常务理事。被评为“2014’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锐人物”

1993年,出身医学世家的孔泰,毕业于临床医学专业,后进入医药管理局工作。

1994年,孔泰偶然接触到了“医药销售”,创业激情一下子得到了释放

2012年,孔泰在世界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担任事业部总经理

2013年,孔泰执掌泰德制药公司总裁帅印,担负起公司转型的重任。

2014年,泰德制药先后被授予“2014’中国医药行业百强”、“2014’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医药企业卓越创新奖”、“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2014年销售年会上,泰德首次提出进军百亿俱乐部的计划,昭示着泰德走向国内制药企业第一梯队的坚定决心。

泰德制药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家能够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靶向药物的高科技制药企业,也是目前最大的脂微球药物研发生产基地。在中国医药行业数千家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排名中,泰德制药位列百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