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监管办法成型 互贷网树行业标杆

来源:财新网
2015-12-07 16:06:57

根据财新网报道,大家期盼已久的P2P监管细则终于成型,将在2016年开始征求意见,并将于明年年中落地,同时设有18个月左右的过渡期。与市场流传版本相比,即将向社会公开征集的细则版本的内容更有框架性。对于P2P注册门槛、资金存管要求、信息披露、业务经营范围等,都有了明确的监管原则。P2P监管办法成型,有利于网贷行业的规范性发展,而此时合法、正规的网贷平台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P2P监管办法成型 互贷网树行业标杆

P2P网贷理财平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市面上合适、完美、收益额稳定、额度较高的平台。但是它毕竟是一个金融产品,所以就投资人而言,在注意行业本身的规则之外,还要注重风险监管,选择安全的投资平台,确保资金投入高产出,减少风险指数才是最重要的。同时在P2P监管办法即将成型的背景下,平台自身也要内外兼修,加强自身建设。

作为一个专业的P2P网贷理财平台,互贷网的投资项目都是经过了严格审核通过之后才上线销售的,对投资人而言,这样既可以获得高额的收益,又能够保障本身的额度,因此可以这么来说,互贷网是一个高收益、低门槛、安全性高的网贷平台。

主要是为中小微企业主资金融资提供服务,互贷网平台上的项目周期短、提现快、灵活性高。平台具有严格的风控体系,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同时,平台拥有科学完善的项目审核机制,互贷网每一款项目都有项目人员和风控人员全程参与项目考察与评估。多重风控体系,全方位实行项目审核机制,为行业和投资人所看好。

100元起投标准和高达16%的年化收益率,以及注册送红包等让利活动,这些都让投资人真正享受到高额的投资收益。

自P2P网贷理财模式出现,金融业资本以及投资方式发生改变,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投资与资本融合,注重资本利益等多方面的关联,这也促使平台在不断变革、创新中向前发展。

随着P2P行业监管的细化,行业洗牌加剧,在诸多合规经营的优秀平台涌现的同时,也会有一些动机不良、经营不善的平台倒下或跑路,越来越多的P2P平台需要在乱象之中寻找到最有效的推广渠道提升影响力并获得用户。

同时,在P2P监管办法成型的背景之下,第三方理财平台的价值在逐步凸显,像互贷网这样能够高效获客的优质渠道必然会越来越受重视,成为整个产业链上重要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