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说》之创业蓝海将全网上线 听刘学臣说如何融化“蓝冰”

来源:互联网
2015-12-07 16:06:57

创新、品牌、资源整合,中国的各行各业正在发生深刻而深远的变化,这些变化或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创科技(红圈营销)CEO刘学臣做客央视网《创业者说》-创业蓝海,话说创业如何融化“蓝冰”,精彩内容将于近期全网上线。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中国进入了一个自由创业的时代。就像轮船在海上航行,需要灯塔指明方向,创业者同样需要方向指引。

由中央网信办发起的《创业者说》系列访谈,是央视网继《金融者说》之后的又一部扛鼎之作,邀请了十八位成功创业者分享创业过程、创业感悟和创业环境,为正在创业、即将创业以及梦想创业的人们指引方向。

作为移动互联网创业企业的成功代表,和创科技(红圈营销)于11月13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218),成为国内SaaS行业移动销售管理第一股,完成了无数创业企业的初级目标,刘学臣先生的创业之路能够为无数人带来启示。

目前,《创业者说》--创业蓝海系列之《刘学臣话说“蓝冰”融化》已经制作完成,本文先行奉上精彩预告,完整版内容将于近期在全网推送,敬请期待。